首页 > 时尚潮流 > 男人装

人物专访 | 姜妍:二胖变形记(3)

2016-11-03 来源:时尚集团
几乎是某种社会共识,凡是漂亮姑娘,内心的女性意识萌发的都太早,她们好像害怕别人会注意到自己的发育,而且还早了同龄人好几步,甩了那些“飞机场”们好几条街。 就这么着,姜妍无论在家还是出门,几乎都将自己装在麻袋型的衣服里,包括这一次的采访。我内心里的潜台词是——宝宝你不厚道,拍片现场没看着,你知道我有多盼着今天的采访吗?

3

姜妍

F :你的同学就没发现过你的好身材?

姜:呃……游泳课。第二次上课之前,所有人的眼神儿对我都是—— “二胖,知道为什么今天男生都来了吗?”“啊,不知道啊?”“上堂课都传了,你们想不到吧,二胖原来身材可以啊……”

F :参加花样姐姐,被李治廷这样的男神异性公开夸奖,会害羞吗?

姜:我没想到,前两期,我全是长袖,后来节目组找我谈话了,说最后一天水上活动,你不能再得跟粽子似的。其实,我是那种特别顾及别人感受的,特别是好多姑娘站在一起,我就不愿意成为一个焦点。别人还容易失落,或者拉仇恨。我就希望,自己在其中是一个二胖的状态,我就可舒服了……

2

姜妍

F : 可是你的身材一出现也是蛮震撼的。

姜: 其实我本人没有那么张扬,觉得自己现在这样轻松随意一点挺好。

F :所以就立刻被小鲜肉表白了。

姜:我觉得做节目和真实生活还是不一样的。

F :没关系,我们不关心小鲜肉是不是能追到你。我们只希望你以后面对大众能多穿点儿不那么肥肥的,你懂的!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