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芭莎珠宝

封面人物 | 林心如:幸福就在身边

2016-11-25 来源:时尚集团
5·20那天林心如与霍建华一起公布恋情,私下感情生活向来低调的他们再次被大众热切关注成为焦点,BAZAAR Jewelry也是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林心如,做了采访以及这次的封面拍摄。一贯低调的她也正如以往我们看到的样子,有着让人叹为观止的冻龄美颜和甜蜜笑容。到底是什么让两个如此优秀的人走到了一起,BAZAAR Jewelry就带你一起领略下这位酒窝女神林心如的粉色幸福人生。

1

林心如

对待生活的放松和勇气

我觉得我对勇气这个词的定义是,年轻的时候不怕失败,先做了再说,越来越成熟以后又觉得,就算失败了我也可以承受。

在台湾休息了好一阵之后, 林心如才开始接一些《魔宫魅影》和《秀丽江山》的宣传工作,其中括出席老友云集的上海电影节。而通常,她在这一类的活动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并不是盛装美服,而是她的好人缘。粉丝们总是能在不同明星的微博上找到与她的合影,这些合影里,无论她和谁在一起的画风总是格外和谐,既没有刀锋暗藏,也看不到虚掩伪饰。所以每次都很期待她出席活动,因为总是能带给人如沐春风的感受。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参加那种特别盛大的派对,因为走一个红毯,服装配饰、妆容要提前准备很久,而我偏偏是一个特别怕麻烦的人。但这几年心态会不一样,因为做这一行很多年,几乎在每个剧组都能结识一些好朋友,可是平常大家都各有各忙,很难凑在一起,也只有在那样的场合下才能碰面,互相聊一聊近况,所以我还蛮珍惜这样的机会。当你把它当成一个朋友聚会,就会很轻松,也不用想着争奇斗艳。你心里放松下来,给别人带去的观感也会不一样。”

在这个名利场,几乎每个人都有假想敌,但林心如没有。由面相看,她的美就毫无攻击性,让人想亲近,但这只是表象,女人的可爱不在外貌,而是在性格,她最吸引人的就是乐天派的性格,总是能带给身边人积极快乐的正能量。她跟朋友相处,不管是刚认识的,还是在一起很久的人,原则是每时每刻都要开心,前提是不给对方添负担。在她看来,做人的最高境界就是能让曾经在一起的人很多年以后回味起来还是觉得跟你在一起时最开心。

她才不是楚楚可怜,习惯依附于人的紫薇,柔弱从来都是与林心如无关的词,每一个初次接触她的人都要适应这种认知上的反差。粉丝给她起了一个绰号叫“林哈哈”,因为她的笑点极低,笑声又很魔性;朋友们打趣她是千不醉的酒国女英豪,划起拳来,动作豪迈得像个大哥;但另一方面,她又从来不否认自己有着一颗经年不变的粉红少女心。

“我身边有很多80 后、90 后甚至00后的小朋友,我喜欢跟他们聊天,虽然有时候他们讲的话会想让你翻白眼,但还是觉得很可爱。我觉得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很重要,有些人年纪大了,对很多事都提不起劲,觉得这个很无聊,那个干吗要去做,但如果你没有敞开你的心去接触和接纳新事物的话,你就真的变成了一个不进则退的老人家。”

其实林心如最可贵的是,她身上始终有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我做事是很果断的,不会纠结,这跟年龄无关,我觉得还是性格,有些人到老了还是会很纠结,为中午吃什么都能纠结半天,我从来不纠结,想不通的事就放下。我觉得我对勇气这个词的定义是,年轻的时候不怕失败,先做了再说,越来越成熟以后又觉得,就算失败了我也可以承受。有些人会因为失败否定自己,我不会,我觉得人生就是有赢有输,这才是一个完整的过程。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