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芭莎男士

商业星力量丨2016年度人物风云盛典于北京盛大开幕(5)

2016-11-29 来源:时尚集团
2016年11月28日, 由《芭莎男士》和梅赛德斯-奔驰联袂呈现的“商业星力量”-2016年度人物风云盛典于北京盛大开幕。这绝对是史上男性荷尔蒙爆棚的一场晚会,这些不乏智慧与胆识,走在商业与品味前沿的男子,都聚在了北京751D·PARK,这场盛典呈现了本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和价值典范的企业家,以及最具吸引力的璀璨明星矩阵。

今年“年度跨界创新奖”被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 、首席创意官贾乃亮摘得。他们一位是二次创业,一位是勇敢跨界,在去年的芭莎男士年度盛典结缘,科技+娱乐的组合迸发着无限的活力。本次活动的精彩也通过一直播的同步播出蔓延至线上。

24

小咖秀创始人和小咖秀之王现场演绎《PPAP》可算是前所未见了,萌萌哒!

25

“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电影人”和“中国最具实力的演技派代表”的组合博纳影业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 于冬&张涵予荣获“年度跨界实力奖”。

26

27

博纳影业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 于冬

沈氏 “娱乐矩阵”的掌门人携手“行走的荷尔蒙”之称的魅力演员,将潮流成功融入到企业发展中,以充满活力的姿态跨越一个又一个边界,碰撞出钻石版的璀璨火花,他们是通灵珠宝董事长兼CEO、钻石影业董事长沈东军&杨烁,荣获“年度跨界璀璨奖”。

28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