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芭莎男士

商业星力量丨2016年度人物风云盛典于北京盛大开幕(9)

2016-11-29 来源:时尚集团
2016年11月28日, 由《芭莎男士》和梅赛德斯-奔驰联袂呈现的“商业星力量”-2016年度人物风云盛典于北京盛大开幕。这绝对是史上男性荷尔蒙爆棚的一场晚会,这些不乏智慧与胆识,走在商业与品味前沿的男子,都聚在了北京751D·PARK,这场盛典呈现了本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和价值典范的企业家,以及最具吸引力的璀璨明星矩阵。

正如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女士在此次盛典的致辞中所说的:这是一个商业、娱乐至上的时代,也是商业、娱乐、时尚不分家的时代。

41

《时尚芭莎》也践行跨界合作,红红火火,牵手“美丽誓颜”展开一系列从产品、渠道、推广的深度战略合作,推出“芭莎红”全新系列产品,让这个集时尚、明星、慈善三大DNA的网上平台创造更美、更具感染力的价值。

42

本年度的盛典,《芭莎男士》与老朋友梅赛德斯-奔驰再度携手相伴,将时尚与汽车的完美跨界推向崭新高度,与现场嘉宾共同见证因颠覆带来的无限震撼。

44

43

感谢梅赛德斯-奔驰提供Mercedes-Benz Collection  、IncaseChina 提供Incase Portable Power 、RAWNESS契健提供美国RAWNESS(契健)经典健身主题设计饰品—小哑铃等精美礼品,共襄盛典。

45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