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芭莎男士

商业星力量丨2016年度人物风云盛典于北京盛大开幕(6)

2016-11-29 来源:时尚集团
2016年11月28日, 由《芭莎男士》和梅赛德斯-奔驰联袂呈现的“商业星力量”-2016年度人物风云盛典于北京盛大开幕。这绝对是史上男性荷尔蒙爆棚的一场晚会,这些不乏智慧与胆识,走在商业与品味前沿的男子,都聚在了北京751D·PARK,这场盛典呈现了本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和价值典范的企业家,以及最具吸引力的璀璨明星矩阵。

像蝙蝠侠一样率领狼性团队开疆僻壤,致力于让每一个海外旅行者都能找到家的温暖的住百家创始人张亨德荣获“年度成长企业家”;努力用互联网解决中国人婚恋问题的清华男,将社交网络、共享经济和人工智能巧妙结合,布局婚恋全产业链的百合网联合创始人兼这里科技CEO 慕岩荣获“年度成长企业家”。

29

30

住百家创始人  张亨德

31

百合网联合创始人兼这里科技CEO 慕言 &友人

最后一个团队大奖“年度风尚团队奖”是由专车市场的领导品牌神州专车获得。

32

恭喜这些获奖的企业家和获奖团队!

他们胆识超人

他们自带光芒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