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芭莎男士

封面人物 | 胡歌:霸屏男神和自己的较量

2017-03-01 来源:时尚集团
今年年初,胡歌在新剧 《猎场》里的戏份刚刚杀青之时,就表示过20 16年要给自己放个长假。一时间,网络上的 “胡椒粉”都带着暂别的不舍之心感慨着今年大概很少能看到偶像的身影了,毕竟,经过了刚刚过去的 “胡歌年”,他已经毫无疑问地成了“霸屏男神”。不过,“假期”中的胡歌虽然没有接拍新戏,但却一口气拿下了几十个广告。大有从 “霸屏男神”进击到 “代言劳模”之意。不过你若真以为今年的胡歌是想憋足了劲赚钱那就错了。无论是对演戏的痴迷,对商业价值的提升,还是幕后他那些脑洞大开的自我要求,其实都只不过是胡歌和自己的较

6

胡歌

跟胡歌做采访是件很轻松的事情,作为一个人气高居不下的明星,在和媒体聊天这件事上他却并不抗拒,甚至他有时开启了“段子手”模式,会让人觉得,如果谁能请他写一篇关于自己的访谈才更妙趣横生呢。很多时候,公众人物面对媒体的访问难免像通稿一样规矩,相比之下,胡歌的思路显得天马行空得多。

3

胡歌

“你要不要把上次问过的问题再来重温一遍?我的回答很可能完全不一样了。”胡歌坏笑着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已经是一个月内我们坐在一起进行的第二次采访了。上一次是在前不久的一场活动上,我们是那天最后一家约到采访的媒体,打过招呼后,他就自然而然地到靠在沙发上一堆厚厚的垫子里,说:“不介意我们这么聊吧?”那一瞬间,突然想起以前看过别人对他的一条评价:“如果你还没有迷上胡歌,是因为你没有见到他对你笑的样子。”很显然,我们见到了。而此时,他又一次坐在我们眼前,带着同样有“杀伤力”的笑容,乍一看上去,和在荧幕上见过的任何一个他所塑造的角色相差无几,都让人赏心悦目,或让人浮想联翩。但他一开口,又仿佛哪里不太一样。现在想来,或许区别就在于,谈笑间胡歌所分享的那些关于自己的生活与思绪的碎片,是比笑容更能打动人的、属于他的一部分闪光。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