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芭莎男士

李东学:从演别人到找自己(2)

2017-04-17 来源:时尚集团
2015年底,李东学为一部与足球相关的电影项目收集素材,与职业球员同场竞技,却意外脸部受伤。医生诊断为面部颧骨M 形骨折,两节骨头断裂。演员是出镜的职业,别说骨折,就是小磕小碰,对职业生涯的影响也足以致命。2016 年4 月,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李东学全程牵手何润东亮相,捕获不少菲林。这是李东学受伤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但脸部也已看不出任何异样。朗月风清,“果郡王”依旧。

1

李东学

足球和兄弟

“兄弟。”在当天的采访里,这个词绝对算得上是李东学口中的高频词。约定的时间刚到,李东学便一身黑衣走进了摄影棚,颇为熟络地和工作人员打起招呼来。有一些之前认识的朋友,还会特地问问近况。

“拍绣春刀的时候特别爽,震哥、千源和我一下戏,喝酒聊天,完全不像是在工作。”李东学在圈子里的人缘也都一直不错,之前张靓颖大婚,李东学还专门和剧组请假到意大利当伴郎。

简单、直接,接触下来身上还透着一股典型理科生的执着,却挺可爱。“爱较真儿很重要,特别是拍戏的时候,一妥协可能就差很多了。而且过了也就是过了,很难再有补的机会。”

3

李东学

“这可能和我喜欢踢足球有关。”聊起性格,李东学很自然地把话题引到了足球上。毕竟于他而言,除了演戏,足球一定是他最大的爱好。“要是不做演员,我肯定去当职业球员了。”

“之前有人问我,受伤了是不是就不会再踢了。受伤了就好了再踢嘛,除非有一天我真的踢不动了。”李东学笑着说道,“我喜欢足球带给我的那种团队在一起的感觉,大家一起拼,一起笑,也一起赢。”

“不会觉得遗憾,我非常享受演戏的状态。足球更多像是一个爱好,而且它确实也带给我很多东西。”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