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城中的奇幻世界

2017-05-12 来源:《时尚家居》
即便是住在城市的现代公寓里,我们依然可以通过大胆的装饰打造一个理想的奇幻世界,于家中邂逅生活里的不可思议。

6

来到安娜与米歇尔的家之前,就听闻这是间与众不同到令人惊叹的居所。但当你望着这套房屋,却很难想象在这样一个看上去十分普通的现代公寓里,装饰风格究竟会如何打破常规?然而就在房门打开的那一刻,只是门边一角的模样,便已令人惊叹:我们可还在现实的生活里?

5

简单的色彩运用让含多个功能区的开敞式客厅在视觉上和谐统一。

现代公寓里的奇幻世界

斑驳的深褐色木地板映衬着舒缓怡人的灰褐色墙壁,一边的墙上悬挂着被绿藤环绕而成的镜框,另一边则是厚重金属框架的落地镜,放松的情绪仿佛从进门便在你周身弥漫开来。几乎未经修饰的原木桌上随意散放着形状奇异的摆件,所有的一切都透露着源于森林的自然气息,但同时又令人感受到:这绝对不是现实中的森林,似乎与魔法世界有些关联……

8

连接一层二层间的楼梯被大胆地设计为开敞式镂空结构,让过渡空间更加丰富且有层次。

女主人安娜是位奇幻电影迷,由于工作的缘故,她不得不从市郊树林中的别墅搬到市中心的现代公寓里。对树林旧屋的眷恋让她有了将新家打造成魔幻森林样式的想法。新宅中的旧家具全部来自曾经的居所,安娜与米歇尔用这些从世界各地淘来的旧物巧妙搭配有着现代设计的家居单品,大胆的混搭,不仅令室内呈现出异域风情,同时也不乏耐人寻味的精致细节。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