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被烈日蒸发的汗水 我要统统把它喝回来

2017-06-30 来源:时尚COSMO
忙着补水几乎是夏天的常态,毕竟烈日火力全开,稍稍懈怠可能就要中暑。不过,单纯补水的同时,也别忘了那些随着汗水蒸发走的盐分。

除了一日三餐之外,今天为你种草的这些带着淡淡咸味的饮料,也是补充盐分的选择,简直就是美味的救星。

VCG41N684244294

西瓜玛格丽特

最经典的鸡尾酒单品,配上时令的西瓜,八卦局必备

2

原料:

辣椒1颗、龙舌兰酒3/4、西瓜汁3杯、新鲜柠檬汁1/2杯、橙皮甜酒1/3杯和柠檬1个

做法:

1.将辣椒洗净切片,和龙舌兰酒放入玻璃杯,放入冰箱。可以根据自己对辣度的喜好,淹制1-4个小时;

2.选择一个小号的无籽西瓜,将果肉用勺子挖出,放入搅拌机打成果汁;

4

3.榨好的西瓜汁、浸泡过的龙舌兰、新鲜柠檬汁和橙皮甜酒放入容器中,搅拌;

4.准备一些食盐放在盘子上,新鲜柠檬切片后沿着杯口擦拭一下,然后让浸湿的杯口在食盐上沾一下,杯口挂满食盐。

5.将之前调好的玛格丽特倒入杯子里,加上冰块,和切片的柠檬装饰,完美!

3

咸狗

满嘴的气泡数年带走高温,停不下来!

5

原料:

西柚汁3杯、伏特加1杯、新鲜柠檬1个、食盐若干、柠檬味汽水4杯

6

做法:

1.准备一些食盐放在盘子上,新鲜柠檬切片后沿杯口擦拭一下,然后让浸湿的杯口在食盐上沾一下,杯口挂满食盐。

2.放入冰块,等待两分钟,给杯子降温;

7

3.将西柚汁、伏特加和柠檬味汽水放入容器,充分搅拌;

4.将咸狗倒入冰镇过的杯子,倒入调好的酒,最后放上1片柠檬装饰,完工!

吉事果奶昔

虽然脑洞大开,不过味道可是惊为天人

8

原料:

牛奶1.5杯、香草冰激凌4杯、肉桂粉3/4汤匙、吉事果3根、巧克力酱若干、豆蔻粉1/4汤

9

做法:

1.将巧克力酱放入微波炉微微融化,然后用杯口沾一下,放在一旁等待凝固;

2.牛奶,香草冰激凌,肉桂粉,豆蔻粉和冰块放入搅拌机,充分搅拌

10

3.在每个杯子中放入一根吉事果,然后将奶昔倒入杯子里。如果可以,用喷射奶油装饰一下。

温馨提示:除了现场制作,网上也有一些即食或是速冻的吉事果。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