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人 > 文章

坚守初心,定义美好,品牌升级 | 时尚集团25周年主题LOGO正式发布

2018-02-08 来源:时尚集团
2 月 8 日,距离农历戊戌年仅有几天,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总裁苏芒及各位副总裁在位于时尚大厦 18 层的“时尚小院”举办了一场温馨圆满的“时尚家宴”。

小院家宴

家宴是具有时尚集团特色的一种欢聚,贴春联、饺子、到时尚创始人吴泓的办公室为他送去新年问候等成为保留环节,每年年末在“时尚小院”举办,既为感谢一年的奋斗告一段落、把酒言欢,又为致敬过往、坚守初心、庆祝新年到来。

包饺子

贴春联

到时尚创始人吴泓的办公室为他送去新年问候

不同往年的是, 2018 年是时尚集团成立 25 周年。今年家宴过后,刘江董事长和总裁苏芒带领各位高管成员发布了“时尚集团 25 周年主题 LOGO ”。

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总裁苏芒及高管发布时尚集团25周年LOGO

即日起,此款周年 LOGO 将正式应用于本年度时尚集团旗下全媒体平台及所有线下活动、对外合作平台。此次 25 周年 LOGO 的发布表达了时尚集团紧跟时代变化进行品牌升级的诉求,是时尚坚守创新 DNA ,更新品牌元素,升级并突破品牌形象的重大举措。

自 1993 年成立以来,时尚集团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已经走过了 1/4 个世纪,为每一年的周年纪念活动发布一款主题标识已成为时尚集团的常规传统。在 25 周年到来之际,时尚集团特别为周年 LOGO 的设计展开了更大范围的征集工作,面向全集团 14 个刊司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创意征集,在所有提交的作品中选拔出了 40 款优秀设计,经过反复的讨论、甄选,从40款入选设计中锁定 15 款 LOGO 进入决赛。最终夺冠并确认为时尚集团 25 周年主题 LOGO 作品的设计者是来自时尚集团旗下《芭莎男士》的设计师彭嘉伟。

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总裁苏芒为时尚集团25周年LOGO设计者彭嘉伟颁奖

时尚集团 25 周年主题 LOGO ,对数字“ 25 ”和时尚集团主 LOGO 进行了巧妙的融合与衍生,呈现明亮的金色质感与丰富的立体空间层次。本次发布的时尚集团 25 周年 LOGO 将广泛应用于时尚集团从线上到线下,贯穿全年且遍及全国的周年系列活动当中。

金色的荣光映射着历史。过去的 25 年,时尚集团从一本杂志发展为拥有 14 本高知名度大刊的媒体巨擘。作为第一个也是最大的“本土时尚文化产业集团”,时尚集团驱动了一代代时尚人投身于中国时尚产业之中,映射时尚的进步、推动时尚的繁荣、催化时尚的变迁。时尚集团与中国时尚文化共享 25 年的锦绣年华。

立体的空间感则预言了未来。媒体进入体验时代,市场迎来消费升级。 2018 年,时尚集团将走出时尚商业文化上的重要一步,突破“时尚”原有概念的内涵与外延,以时尚原创内容为基因和表达语境打造出更有想象力的空间,实现一次整体品牌形象的破界式突破,在合纵连横中完成战略转型,在全新的视野广度与实力高度上迎接新业务序列的诞生。

作为掌握时尚产业权威话语权的多元化文化产业集团,时尚集团会在接下来的一个又一个 25 年中继续诠释和推动着这个世界的日新月异,坚定时尚初心、定义时间美好、共塑时代繁华。

相关文章 READ MORE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