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2018HYFASHION数字时尚盛典”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

2018-04-24 来源:美通社
2018年4月26日,由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HYFASHION 数字时尚盛典”将在上海静安瑞吉酒店拉开帷幕,本届数字时尚盛典包含“倍道而进”的数字时尚论坛、“向爱而生”慈善之夜以及时尚派对三个主要环节,腾讯、网易、微博三大官方合作媒体及首席合作战略伙伴京东时尚,助力活动全面升级。

下面是本年度数字时尚盛典的几大亮点:

“神秘大咖”降临魔都

“2018HYFASHION数字时尚盛典”

“2018HYFASHION数字时尚盛典”

-- 他,是一位时装设计界鬼才,在时尚圈地位显赫;

-- 他,曾获得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 CFDA “女装设计师”大奖;

-- 他,曾是全球顶尖品牌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的设计灵魂。

-- 他创造了一段又一段令人惊艳的时尚传奇,亦拥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品牌商业帝国。

今年4月,这位神秘人物即将在魔都上海掀起一股时尚旋风。

他将与数字领域的引领者华扬时尚碰撞出怎样的绚丽火花?

他将如何分享当下时尚艺术与新媒体营销的跨界案例?

以数字视角赋予时尚新灵感

本届数字时尚论坛以“倍道而进”为主题 -- 大数字时代的驱动使得时尚产业各方面不断提速,在此大环境下,因倍道而进,故唯快不破,论坛将邀请数字与时尚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商数字环境下时尚行业发展的新机遇。论坛环节还将由华扬联众携手百度营销研究院共同揭晓“2018时尚数字大奖”,榜单依托百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平台,数字化地呈现消费者从认知、需求、决策到分享的完整流程。

本次榜单将评选出在2017年度数字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人物以及事件奖项共计21项。在汇聚时尚界7大品类的品牌奖项之余,首次增加了品牌单项奖,并聚焦在过去一年里表现甚佳的中国品牌。同时,今年的时尚数字大奖首次加入事件类奖项,颁布最具数字影响力并且去年在网络上引发热捧和受到时尚圈关注的时尚事件。在人物奖的设置上,除延续往年的“独立设计师、时尚摄影师和超级模特”奖项外,首次关注以“跨界”为主题的时尚趋势,并新增“跨界美学倡导者”、“生活美学践行者”,以及“时尚艺术推手”等奖项。

群星闪耀齐聚盛会

今年的数字时尚盛典与往年相同,依旧群星闪耀,到场的嘉宾、明星无不分量十足。

中国台湾节目主持人、作家、设计师、演员、编剧、导演蔡康永,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林依晨,中国内地民谣女歌手、摄影师程璧,国内顶尖时尚摄影师张悦,时尚摄影师章元一,时装设计师刘清扬,时装设计师吉承,中国内地女演员殷旭,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摄影师艾克里里,中国内地男模特、作家、演员樊野,好莱坞新晋华裔实力演员 Luu Brothers,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陈燃,藏家、ART021 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创始人应青蓝,短道速滑运动员、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500米冠军武大靖,时尚达人知名时尚博主、头条文章作者 Yuyu,秀场唯一亚裔时尚女神刘珈希,90后新锐设计师姜悦音,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影视演员李佳念,网易签约艺人曹新悦,中国内地女演员王佳佳,中国内地女演员郭晓婷,资深博主、微博时尚达人、杂志模特、新浪时尚美搭潮人 Nikki-Min,设计师、时尚博主  LB.studio 主理人公子姐儿等众多时尚界名人都将莅临现场。中国知名主持人华少担任2018数字时尚盛典的嘉宾主持。

“2018HYFASHION数字时尚盛典”明星嘉宾

“2018HYFASHION数字时尚盛典”明星嘉宾

关爱儿童,“向爱而生”

此次慈善之夜,群星们以爱之名,为公益发声、为时尚造势 -- 从美国纽约空降上海的神秘嘉宾将携手当代艺术家们,共同展出数十幅珍藏佳作,并特邀 ART021 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团队在盛典现场打造一个当代艺术展区,展示当晚主题拍卖作品;除了名家名作,现场还将展出30幅来自各界名流和少年儿童的绘画作品,供来宾欣赏与拍卖。同时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的高端时尚美妆品牌 HERA 与法籍插画艺术家 Edith carron 合作推出的秘密花园舞会春夏限量版也将作为拍品,助力此次拍卖。

“向爱而生”慈善之夜所有拍卖款项都将用于上海华扬联众公益基金会发起的“EYE 明天”公益项目,该项目是帮助失明或处于失明边缘的孩子,进行有效的预防措施和实施复明的医疗计划。

4月23日起,Art021、Cc 主义、清单、潮艺术 Art 四家微信公众号将陆续发布 2018 “HYFASHION 数字时尚盛典”的拍卖作品进行预热。届时将详细介绍10幅国内知名当代艺术家的默拍作品,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和明星嘉宾一起线上线下参与竞拍。

请关注下方Art021和Cc主义官方微信参与线上竞拍

关注拍品公众号

关注拍品公众号

特别鸣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高端时尚美妆品牌 HERA 赫妍提供赞助支持。“赫”代表闪耀,“妍”意味百花争妍;赫妍一直保持着时尚、感性而充满热情的态度,不断引领亚洲女性卓越的美感,传递自信优雅的独特魅力。

特别鸣谢本次活动车辆赞助商安飞士。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