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通过Real Techniques(R)最新的全球美容活动

2018-05-03 来源:美通社
国际知名的化妆工具品牌Real Techniques®推出了一项独特创新的360 Global活动,帮助化妆品消费者体验前所未有的妆容。

YouTube上排名第一的化妆工具品牌[1]推出了一项新计划,通过以宏观趋势为灵感的美丽妆容来释放化妆工具的力量。

generated by system

 

#RTtoolup活动旨在通过鼓励对化妆工具、趋势和技巧的创造性探索,激发而不是规定每个人的个性美。这个Youtube上排名第一的化妆工具品牌[1]和它的共同创造者Pixiwoo的山姆和尼克查普曼(Sam and Nic Chapman)以帮助消费者了解合适的化妆工具的选择和使用对于释放化妆的真正力量的重要作用为使命。

为了启动#RTtoolup活动,Real Techniques®、山姆和尼克查普曼、全球领先的战略远见咨询公司未来实验室(The Future Laboratory)以及国际美容专家、康泰纳仕亚太区与《英国时尚杂志》(British Vogue)原国际美容总监凯西-菲利普斯(Kathy Phillips),共同诠释了我们这个不断发展的世界中新兴的宏观趋势对美的影响,以及宏观层面上发展起来的创新。

山姆和尼克查普曼已经使用这些宏观趋势作为他们的灵感“缪斯”,并由此创造出受宏观潮流启发的美丽妆容。每一种潮流都括两重美 -- 一种用于“T台”的具有高视觉冲击力的风格,还有一种用于“大街”的同样耐人寻味的风格—从而帮助激励、影响和教会化妆用户如何使用化妆工具以新的、令人兴奋的方式来改变和重新焕发他们的美貌。

主要妆容在伦敦苏活区的独家全球新闻发布会上揭开面纱。高能的秀台展示环节,模特以一种新的、充满活力的方式走T台,他们的个人妆容在一个模糊了其他元素以突出脸部的结构中展示,确保专业级的精准化妆成为整个T台的亮点。您还可以通过展示潮流预测和体现如何在Real Techniques®工具的支持下实现微调的可视的“Set Your Makeup Free™”Lookbook看到这些妆容,无论您想要什么样的化妆品颜色和质感。

推出的潮流化妆趋势包括:

性别模糊:将人们的鲜明个性结合在一起,形成一种散发出个人实力、精神和真实性的引人注目的、卓越妆容。 创意表达:超色素色块将面部区域转化为自信和个人魅力的体现 超真实的妆容:虚拟与现实碰撞,线上遇到线下。具有无限亮度的未来派妆容 人与力量:光彩照人的色调和抽象形状的组合,形成了一个具有极高辨识度的妆容,引人注目并容易引起话题。 追求纯净:多维造型中的精美材料,颂扬着奇妙的自然美。 复古梯度:现代化的诠释方法和技术将怀旧的化妆潮流传递到这里和现在--甚至未来。 感官增强纹理和颜料之间的显著对比带来了更强的感官冲击。

Real Techniques®拥有备受赞誉的优质化妆刷、化妆绵和更多产品,一直在各个方面比肩领先品牌。加上自创立以来就一直站在品牌前列的查普曼姐妹的热情、艺术性和专业知识,该品牌致力于继续为化妆爱好者提供高质量的专业级工具,帮助他们化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Paris Presents Incorporated全球营销总监蒂芙尼-库尔茨-休厄尔(Tiffany Kurtz-Sewall)评论说:“高品质的定制工具可以提高化妆效果,加上正确的方法和灵感,他们能够帮助你拥有卓越的妆容,从完美无瑕到令人印象深刻。美应该是非脚本的,但却是有灵感的,这也是我们品牌的使命:提供专业技术和创新产品,帮助人们释放化妆的真正力量。”

Real Techniques®将在全年及以后继续支持Set Your Makeup Free™活动。这些妆容将通过RealTechnics的Instagram面向超过200万粉丝首次展示。

@realtechniques  

#RTtoolup 

#setyourmakeupfree  

编者注: 

参考: 

主营化妆刷的品牌顶级用户排名, 基于Pixibality Radar的数据,2017年3月

Real Techniques®简介

用高科技化妆师和在线教程展示您内在的专长。由专业化妆师和知名的YouTube美容大师萨姆和尼克查普曼创造,Real Techniques化妆刷拥有一个与化妆应用的关键步骤相对应的颜色编码系统,所以您可以像专业化妆师一样打造完美的底妆,卓越的眼妆和完美的收尾。每支刷子都使用UltraPlush®合成刚毛手工切割的,有助于打造非常鲜明的完美效果。Real Techniques是致力于专业设计和销售美容产品和个人护理配件,提升所有用户美容体验的Paris Presents Incorporated旗下品牌。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realtechniques.com

© 2018 Paris Presents Incorporated. 保留所有权利。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