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Old Navy 2018夏季系列上市

2018-05-09 来源:美通社
夏天,是阳光明媚的加州,是热情乐观的美式风格,是风情万种的异域花园,也是简约时尚的黑白蓝色彩。在这充满无限活力的夏季,Old Navy推出2018夏季系列,带来“Hi, California你好,加州”、“Americana美式风情”、“Exotic Garden异域花园”、“Black, White+Indigo黑白蓝”四个系列。全新一季的夏季系列以热带风情和美式元素呈现,热情洋溢且充满活力。换上Old Navy夏季新品,和Old Navy一起去美国享受加州的阳光和海滩,去异域花园里畅游。

模特身穿Old Navy 2018 Summer系列

模特身穿Old Navy 2018 Summer系列

hi, California你好,加州系列

一提到美国加州,人们总会想到炽热的阳光、金色的沙滩和蔚蓝的大海,Old Navy的总部就位于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地方。在这炎炎夏日,Old Navy带来hi, California你好,加州系列,用充满活力的设计诠释了加州风情。本系列运用饱满的亮色系 -- 樱桃红、 阳光黄、棕榈绿、清新蓝等,并加入海滩椰树、热带花卉等丰富印花,带来满满的加州风情。一件印有热带风情图案的上衣搭配一条颜色亮丽的短裤,尽情展现无限活力。在这夏日,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换上你好加州系列单品,去海边冲浪,享受大海和阳光吧!

Americana美式风情系列

随着美国国庆节的到来,代表美式风情的红白蓝和含有美国国旗的元素开始被众多潮人搬出衣柜,成为彰显个性的时尚街拍符号,而美国的自由、民主、乐观,也成为大众所追求的积极精神。Old Navy Americana美式风情系列,将美国元素添加到设计中,大量运用红白蓝三种颜色,美国国旗及星星图案也成为了非常重要的元素。本系列推出的Flag Tee,将自由、民主、乐观的精神融入到产品设计中,在表达美国经典的同时又充满创意,无时无刻都在呈现美式风情。

模特身穿Old Navy 2018 Summer“Americana美式风情”系列

模特身穿Old Navy 2018 Summer“Americana美式风情”系列

Exotic Garden异域花园系列

法国的异域风情是浪漫风情的,欧洲的异域风情又是浓厚华丽的,亚洲的异域风情则是文艺清新的。异域风情体现不同国家的人文特点,拥有各自的特色。Old Navy Exotic Garden异域花园系列选用舒适的面料,用充满艺术气质的笔触,勾勒出异域花园风格系列。风格多变的异域印花元素是今年秀场上的大热门,各种特色的印花图案大面积出现非常抢眼,在日常装扮中也能成为点睛之笔。异域花园系列男士衬衫同样风情满满,风格多样的印花图案,提供多样化的选择。从大自然提取灵感,徜徉于创新设计与亮丽色彩之间,混配不同的材质以及精致的细节,将时尚和色彩推上更高层次,为品牌形象注入新意,绽放夏日魅力。

Black, White + Indigo黑白蓝系列

简单自然是Old Navy 2018夏季Black, White + Indigo黑白蓝系列重要的设计理念之一,此系列在色彩的运用上也更倾向于自然风。黑与白是夏天的真色彩,黑白配是最不易出错的搭配法则,也是时尚界永不过时的经典主题。无论是黑白互相点缀呼应,还是极简风格的大色块,都是经典的搭配元素。除了黑白经典,全新的夏季系列还推出了靛蓝色。靛蓝色可以混搭出不同的风格,遇到柔美浪漫的碎花,中和了碎花的娇媚,穿出中性又妩媚的感觉。或是与黑白色印花元素搭配,休闲又不失优雅。

模特身穿Old Navy 2018 Summer“Black, White+Indigo黑白蓝”系列

模特身穿Old Navy 2018 Summer“Black, White+Indigo黑白蓝”系列

Active运动系列

Old Navy 2018运动系列为您带来时尚外观与运功能兼备的单品,让您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保持时尚态度。女装集功能性、时尚性和舒适性为一体,为进行低、中、高不同强度运动的女性带来不同的时尚选择。无论是瑜伽、单车,亦或是户外跑步,该系列满足所有运动装扮的需求。本季男士运动系列在繁复的设计中另辟蹊径,以极简风格加以黑白配色,黑色运动外套搭配轻盈舒适的素色运动短裤,无论是跑酷或是攀岩等极限运动都能自如面对。

更多信息,请关注OldNavyChina官方微博,亦可添加官方微信帐号OldNavy_CN参与线上互动。

关于Old Navy

Old Navy是一家致力于让每个家庭都能轻松拥有美式时尚的全球化服装服饰品牌。起源于1994年的Old Navy 通过时尚、充满乐趣并且物美价廉的产品来诠释潮流。作为盖璞公司(Gap Inc.)旗下品牌之一,Old Navy在其遍布全球1000多家的门店,为它的顾客带来有趣且充满活力的购物体验。2014年Old Navy进军中国,在上海开设了首家门店。现在中国大陆地区共设有13家门店。相关信息,请访问www.oldnavy.cn。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