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聆听亚洲新声:W酒店跨界联手MIXCLOUD开启“未来新势力”计划

2018-05-09 来源:美通社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特色豪华品牌W酒店近期宣布,与Mixcloud于亚太地区联合推出全新音乐平台 -- “未来新势力”。此计划是W酒店与为听众及音乐人提供零距离交流的平台Mixcloud长期合作的延伸,秉持W品牌助力全球宾客不断发掘全球潮流先锋音乐的使命,为新兴艺术家和创意人才提供大显身手的舞台。今年五月开始,这两大备受推崇的品牌将齐聚众多文化创意人,在亚太地区的四间W酒店开展一系列活动。

W酒店跨界联手Mixcloud推出“未来新势力”音乐平台,将于上海、香港、果阿、曼谷轮番上映

W酒店跨界联手Mixcloud推出“未来新势力”音乐平台,将于上海、香港、果阿、曼谷轮番上映

“自品牌创立以来,音乐一直是W酒店的核心激情元素之一”,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地区豪华品牌副总裁Bruce Ryde表示,“W酒店长期致力于凝聚新一代文化创意践行者,通过设计、时尚、音乐和活力的品牌激情元素为宾客带来沉浸式体验。我们始终激励全球旅行者用W酒店的新鲜视角体验世界,此次与Mixcloud的联名合作正是我们兑现承诺的一种方式。”

自2016年启动至今,W酒店联手Mixcloud于欧洲和中东地区先后推出“未来新势力”;如今,此计划将围绕“音乐妙境(WONDERLAND)”这一全新主题,召集亚洲各地享有盛誉的音乐文化先锋,打造一系列音乐艺术盛事,探讨当地创意圈层特性,分享艺术家们对此次活动主题的独特视角及大胆构想,激发各地创意社群。全新发布的“未来新势力”系列音乐盛事将在果阿W酒店、曼谷W酒店、香港W酒店以及上海外滩W酒店轮番上映。

2018年5月5日,果阿W酒店将携手名声大噪的音乐发行推广厂牌Wild City、RHL音乐DJ、Tsunami Soup Collective(AGENT 和Luna Toke)、Boxout Soundsystem(Boxout.fm)等,与来自艺术、美食和新闻界达人举办主题对谈活动,共同探讨果阿当地艺术特色;2018年6月9日,曼谷W酒店将邀请文化社群兼俱乐部推广品牌Blaq Lyte与嘻哈团体The F.A.N共同打造音律创作坊,并将携手雕塑艺术家Rook Floro揭幕其个人艺术展。为庆祝“未来新势力”亚太区的启幕,当地DJ -- Eey和Dino Clapp也将助阵曼谷W酒店的专属活动,带来激动人心的听觉盛宴;2018年7月7日,音乐先锋、派对狂热者兼音乐厂牌创始人Yeti Out将于香港W酒店为“未来新势力”策划一场以本土音乐为灵感的活动。括与电子音乐创作人Delf进行音乐制作的交流,并率先试音Yeti Out全新音乐合辑《丝路之声(Silk Road Sounds)》,最后在当地DJ -- Junkie T、Subcoat、S.U.S.B、Delf和MLCH的惊艳表演中结束这一律动之夜。

为庆祝亚太区“未来新势力”系列的圆满收官,全球瞩目的英国广播主持人、俱乐部之夜系列节目“Deviation”创办人兼制作人Benji B将携手中国嘻哈歌手Bohan Phoenix、中国音乐制作人Lofimaker合力为“未来新势力”创作专属迷你唱片,并于7月28日在上海外滩W酒店一展无遗。三位艺术家将分享此次合作幕后的精彩趣闻,就“音乐妙境”这一主题如何激发音乐灵感进行深入探讨。值得一提的是,三位音乐人将初次公开表演为“未来新势力”专属打造的音乐作品。

四间W酒店的特设音乐总监与Mixcloud麾下音乐达人通力合作并精心策划了每场“未来新势力”专属活动。全数表演及对谈将在W酒店Mixcloud频道独家发布。

“人们在世界各地的W酒店都能即刻感受到W品牌对音乐的钟情,”Mixcloud创意总监Kazim Rashid表示:“Mixcloud专注与热爱音乐并积挖掘和激发年轻英才的品牌合作。而此次联合打造的‘未来新势力’音乐平台正是双方品牌使命的又一体现,旨在激发创意新秀通过艺术重新构思各自对‘音乐妙境’的愿景。”

了解更多关于“未来新势力:音乐妙境”的信息并参与系列活动,请访问www.FutureRisingNow.com

关于W酒店

W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备受瞩目的特色酒店品牌之一,根植于纽约城大胆无畏的态度和每分每秒都涌动着的活力气息,以近20年的成功经验和特立独行的方式在酒店行业树立了鲜明的个性。W酒店于全球不断地开拓版图,在各个目的地颠覆固有认知、挑战传统酒店服务的定义,目前在全球备受欢迎的城市和度假胜地拥有50多家酒店及度假酒店。W酒店以向宾客恣享生活提供活力为使命,激发宾客深入探索每一个目的地的动态,点燃渴望,始终不渝。W品牌突破传统的设计、标志性的“随时/随需服务”以及充满活力的W潮堂,始终致力于为宾客打造打破常规的惊喜体验。标新立异、激动人心、非同凡响,W酒店非凡的活力能量激发宾客渴望更多、深入探索目的地的全新动态,引领宾客努力工作、尽情玩乐。W酒店是备受赞誉的常客计划SPG俱乐部的成员之一,SPG会员可将会员账户与万豪礼赏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相互关联,由此获得精英级别匹配以及无限制地跨计划转移积分,详情请见members.marriott.com。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whotels.com.cn,或关注品牌官方微博 @W酒店。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5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还运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