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C罗个人音频品牌睿响 ROC LIVE LIFE LOUD登陆中国

2018-05-14 来源:美通社
世界传奇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的个人音频品牌 -- 睿响 ROC LIVE LIFE LOUD(睿响)近日正式登陆中国,并发布了品牌首款无线头戴式耳机睿响 MODEL I,将“C罗自有品牌”的高品质音效体验带给中国众多喜爱音乐、运动和时尚的潮流人士。

钟爱C罗的球迷也会了解他对音乐的喜爱与痴迷 -- 无论是在高强度的备赛过程中,还是在辗转世界赛场的旅程间,又或是在私下的放松时刻,音乐已经成为C罗个人生活及风格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对于C罗而言,一款“典范级”的音频产品,不仅是能带给他鼓舞和愉悦的音乐设备,更是可以充分展现个人风格和生活态度的时尚配饰,帮助自己在繁忙的工作与生活中找到平衡。带着这样的理念与憧憬,睿响应运而生。

睿响 ROC LIVE LIFE LOUD正式登陆中国新闻发布会

睿响 ROC LIVE LIFE LOUD正式登陆中国新闻发布会

“睿响是我的品牌,也是我的名字。我希望他能够成为一个典范!”C罗在谈及建立睿响品牌的幕后故事时表示:“睿响完美融合了我所热爱的足球、音乐、健康和时尚等元素,也传递着我的生活态度 -- 努力奋斗,不懈拼搏,拥抱健康、激情、充满活力的生活。在追求生活品质的同时,积极探索并展现真我个性。这也正是睿响所倡导的‘乐动·乐活·乐不凡’的品牌精神。”

睿响 ROC LIVE LIFE LOUD无线头戴式耳机MODEL I

睿响 ROC LIVE LIFE LOUD无线头戴式耳机MODEL I

在宣布品牌登陆中国的同时,睿响的第一款旗舰产品无线头戴式耳机MODEL I也首次亮相。作为C罗最为钟爱的耳机之一,睿响MODEL I沿袭了品牌对于细节处理的极致追求:配合独有的音频处理系统ROC 360以及石墨烯振膜驱动单元,为音乐爱好者打造360°全方位无死角的超广阔音乐世界 -- 不单能将音源准确呈现, 更带来震撼的低音,清晰通透的高音及愈加广阔的声场,让用户就像置身音乐会现场, 畅享前所未有的听觉震撼;而作为产品的另一大亮点,睿响MODEL I超强续航能力可以保障长达25小时的无间断播放(在未开启ROC 360情况下),并用了高蛋白皮耳罩,打造近乎“零负担”的亲肤佩戴感受。别致迷人的时尚外观与舒适佩戴的用户体验相结合,睿响 MODEL I的完美表现可以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近乎挑剔的需求。

睿响 ROC LIVE LIFE LOUD品牌亚太区代表Francis温国昌先生致辞

睿响 ROC LIVE LIFE LOUD品牌亚太区代表Francis温国昌先生致辞

睿响 ROC LIVE LIFE LOUD专注于从贴心的技术细节出发,融入创新的设计理念,并不断完善运动和音频产品品类,全力为用户打造融合运动、健身及音乐的摩登生活方式,将“典范级”的音效体验和不甘平庸的生活态度带给中国广大消费者。

关于睿响 ROC LIVE LIFE LOUD

睿响 ROC LIVE LIFE LOUD 由葡萄牙传奇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创立。品牌融合了其鲜明的个人风格,致力于为世界各地足球、音乐和健身运动爱好者打造“典范级”音效体验,与每一位喜爱并一路支持罗纳尔多先生的追随者共享“乐动·乐活·乐不凡”的独特品牌精神。品牌专注于从贴心的技术细节出发,融入创新的设计理念,并不断完善运动和音频产品品类,全力为用户打造融合运动、健身、音乐及时尚的摩登生活方式,逐步建立起世界级的用户体验。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