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乐元素携手大自然保护协会 集结联“萌”助力520创新公益

2018-05-28 来源:美通社
爱的力量,让所有隔阂一“消”了之 -- 520,原本普通的一个数字,凭借轻松有趣的互动娱乐体验,让爱的表达触“屏”可及,而乐元素在公益道路上也再次出发,探求守护地球的新模式,把“小爱”变“大爱”。

5月19日至5月20日,云集全球超20家公益机构、人气媒体、创新企业代表及粉丝团的“地球守护者”暨520微公益新媒体展在北京751D·Park炉区北广场及时尚回廊重磅开启。此次,新浪微公益号召全民与吉克隽逸、孙坚、周锐等人气明星化身#地球守护者#,用吃、喝、玩、乐等丰富的互动方式,号召大家关注动物保护和自然生态,共同聚焦创新公益实践。

其中,亚洲领先的互动娱乐公司乐元素联合国际自然保护公益组织 -- 大自然保护协会(TNC)发起 #微笑不消失,“救”在消消乐# 保护滇金丝猴的联合公益展示,向在场参与活动的来宾、行业大咖及专家学者们展现了企业的公益正能量,在轻松有趣的互动活动中传递了“守护自然,尊爱生命”的理念,并为5月24日将在国民游戏《开心消消乐》内上线的滇金丝猴保护公益活动提前预热。

乐元素x TNC #微笑不消失 “救”在消消乐#公益展台

乐元素x TNC #微笑不消失 “救”在消消乐#公益展台

抢先集结守护者联萌 守卫自然传递爱心

为期两天的环保公益展中,爱意围了各个展台,吸睛不断。在大自然保护协会(TNC)与乐元素的联合展位中,有关滇金丝猴在林间嬉戏、啃食松萝等极具感染力的图片及视频吸引了众多群众的驻足观看,大家不仅能参与互动抽奖,还借以手中的“标志性红唇”卡片,或签名,或画画,或留下唇印,贴在印有科普知识的风车转盘上,纷纷为滇金丝猴现场打Call,转动风车,传递爱心。与此同时,#微笑不消失#在活动期间迅速成为新浪微博公益热门话题,总阅读量超过30万,引发社会各界对滇金丝猴的主动关注和积极探讨,更有粉丝在个人微博或朋友圈中秀出有爱互动的现场照片。

不仅如此,现场爱心观众还抢先体验了将于5月24日登录国民游戏《开心消消乐》的#微笑不消失,“救”在消消乐#的公益活动,化身滇金丝猴的联萌守护者 -- 助力完成喂养松萝、清理陷阱、阻止伐木、种植树木等6项巡护员保护工作。现场的小哥哥小姐姐们表示,不仅能在游戏中有趣又好玩地了解滇金丝猴这个堪称第二国宝的现状及保护知识,还在轻松的日常生活中唤起了大家对动物及环境的保护意识。

正能量歌者红唇点燃全场 守卫滇金丝猴美好明天

当日,自出道伊始就多次为公益献声的华语流行女歌手 -- 吉克隽逸以一身前卫又环保的造型“空降”现场,在认真听取了大自然保护协会(TNC)现场工作人员讲解有关滇金丝猴的科普知识后,又亲自将自己的“爱心红唇”印在联萌卡片上,并获赠守护者联萌公益证书;随后,吉克隽逸又与现场工作人员转动风车,表达了对环保公益行动理念的赞同和支持。坦言非常喜欢动物的她,在舞台上也与消消乐萌萌团的人气角色 -- 爱逗蛙人偶频频互动,两位“爱豆“共同号召更多热爱大自然的人加入到对滇金丝猴及森林生态的保护行动中。

吉克隽逸“空降”公益现场

吉克隽逸“空降”公益现场

作为滇金丝猴小伙伴的爱逗蛙人偶也让现场气氛充满欢笑:不仅活力助阵#微笑不消失,“救”在消消乐#展台,还是全场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孩子王“。带领大家了解滇金丝猴的栖息地科普知识、发放现场福利,在快闪群舞中与其他地球守护者卖力热舞,与熊猫人偶的互动更是吸睛无数。值得一提的是,爱逗蛙还贴心的在现场提着垃圾袋“追逐”手中有“无处安放”垃圾的参展观众,好笑又温馨的场面,带动绿色积极正能量。

爱逗蛙在快闪群舞中与地球守护者卖力热舞

爱逗蛙在快闪群舞中与地球守护者卖力热舞

持续倡导快乐公益 倾情助力动物保护

一直以来,乐元素深知公益环保的重要性,不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早在2016年,乐元素就携手国际组织野生救援WildAid成功推出的创新公益特别活动“保护大象犀牛,‘救’等你来”,在短短一周时间,玩家与公益大使蒋劲夫在游戏内互动超4.9亿次,解救游戏中的大象和犀牛超过125 亿头。玩家们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也将“保护濒危野生动物”的概念根植人心。

作为互联网公益的探路者,乐元素创新性地将游戏与公益相结合,通过全新的互动娱乐方式,带动更多人积极响应公益活动。此次,乐元素作为大自然保护协会(TNC)的合作伙伴,共同发起#微笑不消失,“救”在消消乐#的联合公益倡导活动,向社会各界普及滇金丝猴现状及保护知识,携手亿万玩家助力中国野生动物保护事业。

5月24日,点开《开心消消乐》,Save that Smile,与乐元素一起并肩作战,就有机会获得一份包含公益证书、官方联名公益T恤、滇金丝猴形象定制行李牌的公益大礼包,还能收获一系列的神秘互动抽奖福利。乐元素邀请善良勇敢的小伙伴加入守护者联萌,守护滇金丝猴,让“微笑不消失”。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