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FILA双旗舰店空降上海 刘恺威出席新店开幕仪式及剪彩活动

2018-05-30 来源:美通社
2018年5月23日,意大利百年经典运动品牌FILA宣布其位于上海核心商圈的淮海中路及南京东路的双旗舰店隆重开幕,刘恺威作为FILA品牌挚友出席新店开幕仪式及剪彩活动,与一众潮人博主、时尚媒体及众多贵宾共同见证这个重要时刻。开幕活动上不仅展现了本季众多热卖单品,更有近期在潮流运动圈备受关注的FILA FUSION新品预览,充分展现出品牌对千禧一代潮流生力军的关注,以及未来在潮流领域的无限可能。

FILA大中华区总裁姚伟雄先生等品牌代表与品牌挚友刘恺威一同为FILA旗舰店揭幕剪彩

FILA大中华区总裁姚伟雄先生等品牌代表与品牌挚友刘恺威一同为FILA旗舰店揭幕剪彩

吸睛大秀碰撞热血街舞,个性定制带来致潮体验

当刘恺威及FILA大中华区总裁姚伟雄先生等嘉宾共同完成FILA logo亮仪式及剪彩后,位于南京东路悦荟广场的FILA旗舰店也随之宣告正式开幕。活动现场,“型男”刘恺威与来宾一起欣赏了位于商场中庭的FILA潮流大秀,一众模特演绎了FILA本季的众多热卖单品。作为深受街舞爱好者喜爱的品牌,现场亦有舞者身着FILA FUSION新品上演热血街舞,燃爆全场。旗舰店内更有FILA FUSION特别推出的CREATE 2 MAKE(C2M)个性定制服务,刘恺威亦亲身体验,根据自己喜爱的图案,定制了专属的FILA潮流单品。

悦荟广场FILA品牌潮流走秀,舞者身着FILA FUSION上演热血街舞

悦荟广场FILA品牌潮流走秀,舞者身着FILA FUSION上演热血街舞

刘恺威体验FILA FUSION的CREATE 2 MAKE个性定制服务

刘恺威体验FILA FUSION的CREATE 2 MAKE个性定制服务

新品预览尽显潮流尖货,百年经典引领街头风尚

另一家位于上海潮流地标的旗舰店坐落在摩登繁华的淮海中路,店铺里陈列了最全、最新的FILA、FILA FUSION以及FILA儿童产品。活动当日,店内亦举行了FILA FUSION新品预览,众多时尚媒体、潮流达人率先一睹2018秋冬系列。此前备受好评的FUSION与韩国潮牌D-Antidote、纽约街头品牌Staple等联名的合作系列在第三季度也将继续上演时尚型范,主线系列亦玩转街舞、篮球等街头文化主题,将大色块拼接撞色、不规则条纹、FILA经典logo和织带等元素融入设计,打造活力抢眼的街头型Look,给到场的嘉宾和媒体带来无限惊喜。

FILA南京东路悦荟广场/淮海中路双旗舰店开幕

FILA南京东路悦荟广场/淮海中路双旗舰店开幕

FILA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运动品牌,始终坚持对材质、面料的高标准并努力探寻科技创新,将意式优雅与运动完美融合,并在潮流运动大行其道的今天,推出了FILA FUSION,以“1+N”的跨界合作模式,重现经典的同时再创经典,用独到的时尚触角和创新的锐意设计引领运动潮流新风尚。FILA大中华区总裁姚伟雄先生在现场表示“从过去到未来,FILA始终坚持不懈地致力于提升消费者体验,这次在上海最核心的两个商圈开幕的旗舰店,标榜着FILA将以全新面貌为消费者呈现更便捷的全线潮流购物体验。” 未来,FILA将继续致力于融合意式优雅基因与前卫时尚设计,结合优质面料和酷炫科技,为消费者们带来致潮体验,演绎FILA潮流时尚运动新蓝图。更多信息敬请关注fila.com与FILA品牌官方微博@FILA。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