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王源成为FILA全新品牌代言人 强强联手向上而生

2018-06-22 来源:美通社
2018年6月11日,意大利百年运动时尚品牌FILA正式宣布王源为品牌代言人。FILA一直以来都在不断引领时尚与潮流,而此次与新生代偶像王源的联袂携手更是受到了外界的持续关注。这次新动作不仅标志着FILA希望为品牌注入鲜活力量,同时也表明FILA在年轻消费者市场的全新尝试与野心。

FILA全新品牌代言人王源

FILA全新品牌代言人王源

FILA作为一个拥有百年意式优雅的品牌,具有深刻而典雅的品牌内涵,同时更不断加入创新与融合,与时尚品牌和天赋设计师进行跨界合作,打造潮流单品,塑造令人耳目一新的时尚街头风范。此外,FILA也尝试将不同地区和年轻潮流文化相融合,重塑经典的同时加入流行元素创造革新,以此来定义品牌独特的潮流文化,其容性和多元化使得它在年轻一代受众群体中不断受到热捧。

此次与王源的联手也正是因为FILA发现了王源的多面性和创造力。在不同领域做跨界尝试的王源,既能在舞台上一展歌喉,也可以在综艺节目中游刃有余。他不断尝试突破自我,撕下固化标签的精神与FILA的品牌精神高度契合。在歌手及演员的身份之外,王源在时尚界也获得了极高的认可度:他曾登上6本时尚杂志封面,销量创行业神话,并成为《时尚芭莎》最年轻单人封面人物。不仅如此,王源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30名青少年之一,并作为中国青年代表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参与联合国青年论坛发表全英文演讲。王源不断挑战自我,多方面发展,渴望通过一次次不断的尝试去提升自己,向上而生,完成一次男孩到男人的蜕变。

一边是始终追求创新的百年品牌,另一边是不断寻求突破的优质偶像,当两者携手合作,不禁令人期待这次合作能解锁更多可能,碰撞出不一样的新鲜感。

官宣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f0684326o6a.html

关于FILA:

意大利百年运动时尚品牌FILA创建于1911年,是FILA兄弟在意大利Biella小镇创立的一家纺织和针织的服装企业。上世纪七十年代,为配合多元化发展,FILA转向运动服饰,先后开发了网球、高尔夫、健身、滑雪、登山、篮球等系列。秉承“LIVE YOUR ELEGANCE身悦动 心优雅”的品牌理念,FILA颠覆传统运动形象,以意式优雅风格传递百年不变的热情与活力。FILA产品以优雅简约的设计集舒适,美感于一体;以高品质的物料及一流的剪裁在众多国际运动休闲品牌中卓尔不群,美誉全球。FILA产品现行销于意大利、英国、德国、法国、美国、中国、日本、韩国、巴西、俄罗斯等三十多个国家。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