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欧阳娜娜化身“明星店长”,与自然堂彩妆探秘“肌智万事屋”

2018-07-04 来源:美通社
2018年6月28日,“音乐少女”欧阳娜娜空降广州高德置地广场,以“明星店长”身份探秘“肌智万事屋”,玩转全新的自然堂彩妆空间。经过三个不同场景的妆容幻经过三个不同场景的妆容幻彩持久大考验,欧阳娜娜终于找到了属于她的肌智持妆秘籍 -- 汇聚喜马拉雅万千色彩的 CHANDO colour 自然堂彩妆。

628是自然堂品牌联合唯品会共同打造的超级品牌日,作为唯品会时尚美丽之旅的其中一站,以快闪店形式现身线下的“肌智万事屋”成为了流量的新入口,自然堂联合唯品会共同打造了这次线上与线下整合的营销活动,为自然堂彩妆新品首发全面助力。

双方高层与自然堂彩妆代言人欧阳娜娜合影 从左至右:唯品会副总裁冯佳路、自然堂彩妆代言人欧阳娜娜、伽蓝集团零售总裁吴梦

双方高层与自然堂彩妆代言人欧阳娜娜合影 从左至右:唯品会副总裁冯佳路、自然堂彩妆代言人欧阳娜娜、伽蓝集团零售总裁吴梦

“明星店长”引爆夏日美妆热潮

以快闪店形式现身的“肌智万事屋”选用极具少女气质的千禧粉为基调,完美的融合现代女性生活场景与潮流主题,拍照区装置充满青春气息与浪漫情调,与自然堂彩妆年轻化基调与关心千禧一代美丽问题的宗旨不谋而合。“明星店长”欧阳娜娜的到来吸引了众多年轻粉丝,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肌智万事屋”以女生生活中最需要展现美丽的办公室、下午茶与夜场三大场景为灵感,独创出了一座梦幻时尚的“网红打卡”空间。每一个在这里寻找属于自己美丽态度的你,都会在这里的某一个角落“偶遇”属于你命中注定的至美标语,定义你的个性与态度。

欧阳娜娜担任“肌智万事屋”明星店长

欧阳娜娜担任“肌智万事屋”明星店长

寻找你的“肌智灵感”

夏日炎炎,闷热、骄阳、流汗与空调干涩无时无刻在挑战着女生们的妆容,为何“少女娜”的妆容依然无比精致?

此次 CHANDO colour 自然堂彩妆主打明星产品 -- 自然堂冰肌粉底液绝对突破你对传统粉底的想象,遮瑕同时带来轻薄体验。它以自然堂灵魂护肤原理打造“冰肌”为灵感,首次带来一款“超轻薄”、“超遮瑕”、“超持久”的全能粉底液,能够帮助你守护全日制水润无瑕美肌,无比丝滑流畅的质地与肌肤轻松贴合,妆感轻若无痕。

自然堂冰肌粉底液

自然堂冰肌粉底液

作为自然堂首款分肤质的粉底液,轻薄质地更带来专业遮瑕功效,有两个质地共12个色号可选,给到中国女性最适合的粉底选择;富含喜马拉雅丹参萃取物和喜马拉雅雪脂莲蜜等养肤成分,具有天然抗氧化力和保湿力,养肤的同时也帮助持久保持妆容。

自然堂实验室创新冰封感光调色技术自然堂实验室创新冰封感光调色技术,打造冰封感光微粒,使粉体更细腻、遮瑕力更强,模拟摄影光线调整原理,借光调色,使妆容在不同环境中都能达到遮瑕与通透的完美平衡。

源自喜马拉雅的护肤彩妆美学

欧阳娜娜作为自然堂彩妆 CHANDO colour 全新代言人,此次化身“肌智万事屋明星店长”,为万千喜爱彩妆的女性分享源自喜马拉雅的护肤彩妆美学,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妆容心得。“护肤彩妆”、“自然色彩”、“简单好用”既是欧阳娜娜的美妆心得,也与自然堂彩妆 CHANDO colour 的理念不谋而合。

自然堂彩妆将现代彩妆艺术与源自喜马拉雅的万千色彩相结合,以极具细腻的产品质地与潮流色彩妆点东方女性的自然之美,也必将重新定义现代彩妆潮流。喜马拉雅山脉初升朝阳的橙红、高原峻岭中生长的奇异花朵、色彩浓丽的藏红花与古格壁画亦或矿石岁月沉淀的色彩都是自然堂彩妆灵感的来源。在每一个产品的设计上,自然堂都将喜马拉雅雪花元素巧妙的糅合进去,让人体验神奇妆效之余感受雪域的自然力量。

628唯品会超级品牌日 自然堂重磅新品发售

欧阳娜娜同款自然堂冰肌粉底液已于6月28日通过唯品会平台进行新品首度发售,重磅开启唯品会自然堂超级品牌日,这也是自然堂今年电商渠道差异化战略的重要一步。此次线下落地的“肌智万事屋”正是唯品会自然堂超级品牌日线上与线下整合的营销环节之一。用户通过线下体验肌智底妆、申领试用装,而后进入唯品会自然堂活动专场进行购买,行成用户体验闭环。

唯品会作为此次底妆新品的首发平台,为令用户更深刻感受到“肌智”底妆的魅力,还定制了“肌中生智”、“乘胜追肌”、“灵肌一动”独家肌智套组,并推出肌智满分券、肌智爆棚券等限量优惠券和多重砍级赠等优惠,以飨用户。

截至当日(6月28日晚22点)首发活动已取得斐然佳绩 -- 自然堂冰肌粉底液唯品会被狂抢50000瓶;而唇部彩妆商品多个色号已售罄;自然堂品牌位列当天唯品会美妆销售排名第1,成功打响上市第一炮。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