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宝宝安睡计划”直播活动圆满结束

2018-07-04 来源:
由博闻中国旗下的时尚育儿全媒体和乐比赞联合主办的《安安宝睡计划》主题直播活动于6月26日晚20:00如期进行。

婴幼儿应该睡多久?宝宝睡颠倒了怎么办?宝宝入睡困难和夜醒的原因是什么?怎样纠正婴幼儿不良睡眠习惯?相信妈妈一定被这些问题困扰着。怎样才能让宝宝整夜安睡呢?本次直播间邀请到了杭州儿童医院专家王珊琳携同辣妈奶爸一起探讨解惑关于宝宝的健康睡眠问题。

专家解析宝宝安睡小妙招,提高宝宝的睡眠质量

直播现场辣妈们讲述了养娃生活中宝宝的睡眠问题,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同时,专家也与大家分享了安睡小妙招。营造舒适的睡眠环境对宝宝来说至关重要,也要减少宝宝睡眠的依赖感,尽量做到固定照看人,为宝宝找到情感的归属。

专家分享宝宝安睡小妙招

专家分享宝宝安睡小妙招

睡眠大考验,考验现场嘉宾是不是合格的宝爸宝妈

直播开始前,通过线上征集了宝宝的睡姿,奶爸现场演绎五个奇葩睡姿,搞笑连连。五道关于宝宝睡眠的趣味问答,辣妈奶爸现场作答。影响宝宝睡眠的因素有哪些,专家一一揭晓。纸尿裤漏尿会影响宝宝睡眠,更容易让宝宝夜醒。乐比赞品牌顾问现场为大家展示乐比赞纸尿裤,介绍了悬浮芯体并测评了纸尿裤。

辣妈奶爸进行趣味问答

辣妈奶爸进行趣味问答

整个直播活动场面温馨,内容丰富,环节有趣,总共吸引了30万观众同时观看,留言交互逾12万,点赞量达128万次。乐比赞也为本次直播提供了乐比赞纸尿裤、餐具等丰富的互动礼品,让到场的嘉宾和直播间的观众都满载而归。

“宝宝安睡计划”直播进行时

“宝宝安睡计划”直播进行时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