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夏创新生# -- 阿迪达斯“夏练国度”登陆成都 点燃运动创造力

2018-07-04 来源:美通社
7月8日至7月15日,全球领先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倾力打造的“夏练国度”线下运动体验活动即将登陆成都。作为一场激发创造力的夏季运动盛会,阿迪达斯“夏练国度“已连续举办两年。今夏,这波为期两个月的运动创造力热潮已席卷北京、广州,现将开启第三站,在天府之国成都再一次点燃全民运动创造力和运动热情。

阿迪达斯2018“夏练国度”活动成都站即将开幕

阿迪达斯2018“夏练国度”活动成都站即将开幕

本次成都站“夏创新生”主题活动将持续八天,现场设置了一系列极具创造力的体验互动项目,涵盖阿迪达斯旗下足球、篮球、训练、跑步等多个运动品类,如“高能射手”、“绝地‘火拼’”、“水与争锋”、“跑出蔚蓝”、“Maker Lab 创意工坊”等。炫酷的训练区域采用欧洲全进口EMS训练装备,可以通过模拟大脑信号,刺激肌肉被动收缩,达到健身的目的。在这里,每一位运动爱好者都能够免费体验喜爱的项目,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发挥无限创造力。

除了丰富多样的互动区域,阿迪达斯还将在“夏练国度”中举办活力十足的体验课程。此次成都站将特别开设女子专属课程,打造夏日“线条”,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超模训练营课程,结合超模训练的健身精髓,通过自重以及小工具的训练,针对女性臀部、腰腹部、腿部、以及手臂进行线条的雕刻。恰逢世界决赛期间,阿迪达斯“夏练国度”也将在7月15日举办一系列的活动打造世界杯主题日,括针对6至14岁青少年的花式足球训练课、根据足球运动员日常训练提炼出的决战巅峰足球训练课程等。同时,阿迪达斯资深教练也将结合世界杯主题的背景音乐,带领大家开启运动舞蹈大狂欢!而决赛当晚,阿迪达斯还将在成都太古里组织一场观球派对,打造独具阿迪达斯特色的太古里世界杯巅峰之夜。

本次阿迪达斯“夏练国度”成都站将开设两个会场,成都远洋太古里漫广场与红星广场将热力联动,共同掀起一场夏季“热练”风暴。用创造力改变运动、让运动充实新生,这场专注运动创新、再塑生活方式的运动盛会号召着不同年龄、不同能力的人突破自我界限。无论你是谁,只要加入我们夏练国度的活动中,都能拥有一个与众不同的运动夏日。现在立刻加入 adiCLUB 会员参与现场挑战,让我们在天府之国一起#夏创新生#!

“夏练国度”课程预定:

1.    线上报名课程:扫描以下太阳码,注册成为 adiCLUB 会员后即可预定报名活动课程。

太阳码

太阳码

2.    现场参与体验:扫描现场签到太阳码,注册成为 adiCLUB 会员后,即可入场体验丰富互动挑战。

“夏练国度”即将热力开练的城市公众开放时间为:

夏练国度成都站

时间:7月8日 - 7月15日,10:00 - 22:00

地点:成都市红星广场—锦江区红星路2段-7号

成都市远洋太古里漫广场: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

夏练国度上海站

时间:7月27日 - 8月19日,10:00 - 22:00

地点:上海市黄浦区新天地太平桥公园人工湖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