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型男轻正装的初体验

2018-07-24 来源:时尚先生
随着复古回潮,曾经一度被称为“旅游纪念衫”的夏威夷衬衫重新上位。它虽是海边度假的首选,但时装怪圈总让你出其不意。度假衫与办公室套装揉捏出的“轻正装”成为了当下年轻时髦的新潮流。

1

浅棕色格纹西服外套 Gucci
黄色印花夏威夷衬衫 Loewe
红色阔腿长裤 Dior Homme
白色系带运动鞋 Ermenegildo Zegna
棕色腰带 Gucci

艳丽的黄色夏威夷衬衫不足以表达出内心热情似火的激情,搭配与印花同色的红色阔腿裤,让亮丽的撞色释放内心的激情。复古设计明显的格纹西服外套作为正装搭配,让整体视觉的搭配紧跟复古的脚步。

2

米白色西服外套 COS
黑白条纹夏威夷衬衫 Solid Homme
黑色拼接牛仔裤 Diesel Black Gold

谁说夏威夷衬衫就一定是花花绿绿?简洁的黑白条纹的夏威夷衬衫搭配干净的米白色西服外套,让整体造型清新舒适。下身搭配年轻标杆的牛仔长裤,颜色素雅的轻松休闲搭配干净舒适,成为年轻人的新时髦。

3

枣红色西服套装 Ermenegildo Zegna
白色枫叶夏威夷衬衫 All Saints
黑色运动短靴 Z Zegna

枣红色西服套装的颜色本身就很抢眼,搭配颜色过多的夏威夷衬衫会让整体造型的视觉感过于凌乱,不妨试试黑白配色的衬衫,干净出挑的同时也非常清爽。脚踩户外感十足的运动短靴让搭配轻松有活力。

4

黄绿色西服外套 Bottega Veneta
墨绿色印花夏威夷衬衫 dunhill
深灰色高腰西服长裤 Cerruti 1881
黑色系带皮鞋 Gucci
银色边框平光镜 Tom Ford

清爽的绿色让人第一眼会有清爽夏日的感觉,但这可不是时装怪圈里的常用法则。与其让它清爽,倒不如搭配同色系的西服外套,里外虽然同色,但用颜色的深浅来区分,下身选择颜色厚重的深灰色高腰长裤,不仅提高腰线,视觉上更为复古。

5

风色棉麻西服外套 Burberry
彩色印花夏威夷衬衫 Prada
黑色礼帽 私人物品

前面提到的枣红色西装已经很抢眼,如果换成颜色更浅的粉色西服外套,内搭则要选择亮丽的印花图案。内外搭配形成强烈的反差,让时装更具备趣味。

6

绿色西服外套 Emporio Armani
粉色夏威夷衬衫、深红色流苏乐福鞋 Burberry
棕色短裤、深蓝色长筒袜 Prada

短裤与西装的搭配并不少见,内搭粉色夏威夷衬衫,除了在颜色上相互碰撞让视觉更强烈,夏威夷衬衫特有的无领台设计也完胜衬衫的正式感,下身搭配轻松活力的短裤更符合轻正装的轻松法则。

7

红色双排扣西服外套 Dior Homme
印花夏威夷衬衫 Dolce&Gabbana
黑色拼接牛仔裤 Diesel Black Gold
黑色渔夫帽 Prada

颜色相呼应的印花与素色搭配,让第一视觉轻松舒适。即使印花图案大面积占据衬衫,同色系的纯色外套也能完美地中和这种过于丰富的图案,整体造型视觉丰满的同时,也不会过于凌乱。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