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芭莎

芭莎慈善夜凝聚50位艺人善心,以爱为名许孩子们一个美丽梦想!(2)

2018-10-15 来源:时尚芭莎
第十六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完美落幕。共50位明星名流与多位宾客一起共襄善举,筹得 30,896,096.72 元人民币善款!16年来,BAZAAR明星慈善夜一直为爱前行,今年也和大家一起继续凝聚爱心,美育未来!

关晓彤一身金色礼服华丽亮相,如同公主裙般的超大裙摆设计,很是适合她青春的形象。

56

关晓彤 in Sherri Hill Couture金色礼服

春夏的红毯造型酷感十足又不失柔美,立体的片状设计上衣如同鸟儿的羽毛般丰满灵巧,十分符合她个性独特的形象。

55

春夏 in Louis Vuitton 2019早春度假系列

林允一身飘逸的礼服上缀有星月图案,将她衬得灵动可人,原本的深V设计也在薄纱裹下变得朦胧梦幻。

54

林允 in Reem Acra 星月刺绣晚礼服Jimmy Choo 水钻装饰缎面高跟鞋

林志玲金色裙装泛出淡淡光泽,配长靴踏上红毯,高开衩设计在走动间尽显大长腿。

53

白色裙装配上硬朗的皮革马甲,再加上飘逸纱裙,景甜今晚的红毯造型别具摩登感之余,也散发着柔韧的女性气息。

52

景甜 in Christian Dior 2019早春系列,Stuart Weitzman靴子

周冬雨一身皮革造型酷劲满满,穿上高跟鞋尽显笔直大长腿,配上可爱的短发,整体造型透着一股鬼马的少女气。

51

周冬雨 in Burberry 2019春夏系列,佩戴Boucheron珠宝 

马思纯今晚褪去少女感,一身特别下摆设计的西装搭配短裤优雅干练,长形耳环项链在颈脖间熠熠生辉。

50

马思纯 in  Alessandra Rich西装,3.1 Phillip Lim短裤 from @Joyce,René Caovilla高跟鞋,De Beers珠宝

礼服的黑色蕾丝设计细腻精致,透视设计若有若无地露出佟丽娅的纤细腰身,十分动人。

49

佟丽娅 in Oscar de la Renta 2018 秋冬系列

张俪也身穿高衩长裙搭配长靴出场,贴身的礼服设计将身型勾勒得很是窈窕。

48

张俪 in Ermanno Scervino礼服

李纯身着抢眼的枫叶黄透视裙装出现在红毯上,配上金属色一字带高跟鞋与手包相衬,细节满分。

47

李纯 in Bottega Veneta裙装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