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芭莎

芭莎慈善夜凝聚50位艺人善心,以爱为名许孩子们一个美丽梦想!(3)

2018-10-15 来源:时尚芭莎
第十六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完美落幕。共50位明星名流与多位宾客一起共襄善举,筹得 30,896,096.72 元人民币善款!16年来,BAZAAR明星慈善夜一直为爱前行,今年也和大家一起继续凝聚爱心,美育未来!

粉色薄纱礼服上的精致钉珠刺绣,在镁光下折射出动人光彩,今晚的宋轶十分楚楚动人。

46

粉紫色V领礼服突显出了宋祖儿纤细的锁骨和白皙肌肤,比起平日更显成熟雅致。

45

宋祖儿 in MiuMiu礼服,Stuart Weitzman一字带凉鞋,佩戴Tiffany&Co.珠宝

袁娅维一身华丽的丝绒拖摆礼服柔滑细腻,显得十分高贵典雅,星光的点缀更显精致。

44

杨千嬅的礼服十分别致,缎面材质外笼上了波点薄纱,硬挺的礼服也变得浪漫飘逸起来。

43

杨千嬅 in Erdem

优雅大气的白色挖空连身裤,将辛芷蕾的身姿衬得大方率性,挖空的小细节在耍性感同时不失优雅。

42

辛芷蕾 in Martin Grant 2019 春夏 连身裤装,佩戴 Catier 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珠宝

张嘉倪身穿黑白礼服简洁大气,一字肩配上钟形袖摆修饰身型同时,也让整体变得更加时髦。

41

张嘉倪 in limil 巴黎高级定制2018秋冬系列

李沁身穿白衬衫加高腰半裙的造型经典不出错,配上利落的马尾十分优雅大气。

40

李沁 in Christian Dior 2019早春系列

许茹芸一身薄纱礼服仙气十足,薄纱下隐约露出白皙的皮肤,女人味十足。

39

许茹芸

陈漫一身单肩银色缎面礼服,完美勾勒身型曲线,极富女人味。她用照片记录美好,以赤诚之心对待公益。

38

国际时尚摄影师及视觉艺术家 陈漫

林鹏一身纯白深V西装干练帅气,以爱之名为不断公益事业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37

林鹏 in Taoray Wang西服套装, 穿Stuart Weitzman银色一字带高跟鞋,佩戴周大福名贵珠宝系列耳环和戒指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