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天凉好个秋,大衣是这个季节的宠儿

2018-10-29 来源:男士健康
天凉好个秋,大衣是这个季节的宠儿。曾几何时,大衣在众人眼中是正式、严肃的调调。时代更迭,大衣变得更有型,无论是商务、户外,又或者是游走在潮流之中的年轻人,都能得到大衣带给自己的颜值红利。

PART I.

BUSSINESS 大衣新商务

如果把商务的大衣穿搭依然停留在白衬衫- 领带- 西服- 大衣的搭配上,那就真的有些土味情怀了。彩色当道,升级黑色与驼色大衣的商务演绎,同样得体又时髦。

1

KENT&CURWEN 蓝白条纹衬衫、CERRUTI 1881 黑色背心
COMMON GENDER 黑色大衣、COMMON GENDER 黑色休闲
church's 酒红色皮鞋、BRUNELLO CUCINELLI 条纹帽子

黑色大衣依然是商务人士的首选。没有多余的设计,凸显身形,加之衬衫、马甲、西裤、皮鞋的组合是最稳妥的帅气。如果想加入时尚元素,一顶帽子就足矣给搭配加分。

2

BRUNELLO CUCINELLI 白色T恤、Sandro 米色风衣
CERRUTI 1881 粉色大衣、dunhill 深蓝色皮裤
DOLCE&GABBANA 黑色皮靴、SAINT LAURENT by Anthony Vaccarello 墨镜

除了中规中矩的黑色基本款,新兴的粉色已经在商务领域占据一席之地,内搭一件稍短的长外套,让看似沉闷的商务界焕然一新。

驼色的商务演绎

3

GUCCI 工装连体裤、dunhill 驼色大衣、BRUNELLO CUCINELLI 皮靴

超长款风衣一直是商务男士的最爱。而今年,驼色让超长款更有风度。看上去严谨又不失对生活的追求,在简约之中凸显商务调性。

4

ETRO 藏蓝色翻领毛衣、KENT&CURWEN 蓝色格纹毛衣、ETRO 条纹西装
CHRISTIAN LOUBOUTIN 绿色皮鞋、SAINT LAURENT by Anthony Vaccarello 驼色牛角扣大衣

牛角扣的学院风抢占了商务领域,年轻象征的牛角扣,加之帽子的设计,让呆板的中长款风衣兼有干练的成熟和年轻的活力。

牛角扣大衣穿搭

11

Sandro 针织衫、BRUNELLO CUCINELLI 驼色西装背心

NO1.

在驼色大衣的世界里,撞色可不一定出彩。同色系的搭配,更能凸显整个人的内外统一。内有针织衫+ 西装马甲,外有牛角扣学院风的中长款大衣,所有的时尚元素都在你这里。

12

dunhill 绿色衬衫、BOTTEGA VENETA 绿色V 领毛衣

NO2.

牛角扣和V 型结构简直是商务与时尚混搭最成功的案例,也是英伦范儿商务的美好诠释。一件牛角扣中长款大衣,加上V字领的毛衣,有专业的商务感,也有一种向前冲的朝气。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