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天凉好个秋,大衣是这个季节的宠儿(3)

2018-10-29 来源:男士健康
天凉好个秋,大衣是这个季节的宠儿。曾几何时,大衣在众人眼中是正式、严肃的调调。时代更迭,大衣变得更有型,无论是商务、户外,又或者是游走在潮流之中的年轻人,都能得到大衣带给自己的颜值红利。

PART III.

FASHION  大衣新潮流

严重声明,大衣可不是随着季节不得不穿的御寒品,它是凸显时尚品味的重要武器。性格外露的格子、大胆的撞色、高调的LOGO 都穿在身上,才是对于时尚潮流最新的尝试。

8

Ermenegildo Zegna 紫色毛衣、KENZO 豹纹拼接大衣
CERRUTI 1881 蓝色长裤JIMMY CHOO 深蓝色皮靴

撞色的设计,送给大胆尝试的时尚人。在看似普通的工装翻领大衣的衣领、衣兜上融入撞色豹纹的设计,加上流行色紫色的内搭,让自己成为这个季节的时尚中心。

9

RAZZLE 绿色芯绒夹克、FENDI 棕色LOGO 大衣
Sandro 黄色灯芯绒长裤、SAINT LAURENT by Anthony Vaccarello 棕色皮靴

LOGO 大衣高调中绝不是张扬。在恰到好处的版型设计之上,加入品牌LOGO 的元素,这不仅仅是对于品牌的一种喜爱,更是对时尚文化和趋势的追逐。再搭配上今年大火的灯芯绒休闲裤,从此以后,你就是时尚界品牌趋势的代言人。

10

FENDI 黑色高领针织衫、Z ZEGNA 绿色格纹大衣
BALLY 棕色长裤、CHRISTIAN LOUBOUTIN 黑色皮靴

身材好的你,如果没有格子大衣,简直是对自己颜值的“耽误”。明暗格子设计之中,加至刚过膝盖的长度,凸显身材,随便一件黑色的内搭和休闲西裤的组合,展现自己独一无二的自信。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