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蓝盈莹 | 做自己的人生才自由

2018-11-15 来源:时尚健康
如果让蓝盈莹用一个字形容自己,她也许会说倔。不顾家人反对偷偷报考中戏放弃《甄嬛传》带来的热度,转身考入人艺。正凭着这份纯粹的热爱与坚持,她获得了大众对演技的认可,完成一次又一次的突破。演员之外,她是热爱生活的90 后女孩,健身、阅读、游学、尤克里里弹唱……她把演戏之外的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被粉丝称为“蓝色能量”。人生最自由的事 不过是做自己,面对舞台,她竭尽全力塑造最好的角色,回归本质,她认真且有趣的生活着,闪闪发光。

1

蓝盈莹

如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男生你会做什么?

蓝盈莹:刮腿毛和剃胡子(笑)。

什么样的粉丝留言会让你想要翻牌子?

蓝盈莹:一般会给两种粉丝翻牌子,第一种是说话特别有点的粉丝,比如留言说“你敢回一个我吗?”一般这时候我就会回个我(笑)。第二种就是说话很真情实感的粉丝,文字非常打动我,感想都是由心而发的,这样的粉丝我也会回复。

6

蓝盈莹

怎么看微博上粉丝管你叫“蓝超人”?

蓝盈莹:这其实是我自己起的(笑),因为我一直称自己为“盈莹超人”,我从小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超人,我的粉丝都知道我这个梦想,所以都称我为“蓝超人”。

睡前一般要玩多长时间的手机?

蓝盈莹:起码要玩一个小时的手机,这也是为什么我有时候会睡眠不足的原因。

3

蓝盈莹

你觉得白羊座最大的优点是什么?

蓝盈莹:记忆力不好,可能很多人觉得这是一个最大的缺点,但是我觉得这是最大的优点,就是因为记性不好,所以很多的不开心和痛苦还有挫败感很快就忘记了,每天都是崭新的一天。

拍戏时经历的最酷的和最苦的一件事?

蓝盈莹:最酷的事是拍打戏,我特别喜欢拍打戏,尤其是当我自己像个女侠一样,以一敌十的时候我觉得是最酷的事。最苦的事是睡眠不足,当然这一定程度上是我玩手机造成的。

4

蓝盈莹

最想挑战的角色类型?

蓝盈莹:我想挑战人格分裂的角色,看上去是一个人,但是能挖掘内心的潜能。在医学上有一个病症叫人格分裂症,也就是说人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会呈现与日常生活完全不同的人性,可以一人分饰几角。

喜欢古装戏还是现代戏?

蓝盈莹:都喜欢。

7

蓝盈莹

这个月最期待的一件事?

蓝盈莹:我最近有一个新爱好—Pen Beat,我这个月最期待可以练好Pen Beat,到时候可以solo 一把!

最喜欢的作家是谁?

蓝盈莹:我最近喜欢看东野圭吾的小说,基本上都看完了。

2

蓝盈莹

最想要养猫还是养狗?

蓝盈莹:都喜欢,我最理想的生活是一只大狗和两只猫,一地的兔子和一只猴子~

看重脸还是身材?

蓝盈莹:身材。

5

蓝盈莹

保持马甲线有什么秘诀?

蓝盈莹: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日常生活中的体态,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很好的体态,在无形之中可以训练肌肉群。如果只是在健身的时候用力而生活中没有注意,好不容易成型的肌肉也有可能流失。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