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电影《无敌破坏王》第二部回归 lativ诚衣联名新品同步发售

2018-11-16 来源:美通社
11月,阔别六年的迪士尼经典动画电影《无敌破坏王》的续集将于11月23日回归。服装电商品牌“lativ诚衣”牵手迪士尼推出“无敌破坏王系列新品”,伴随电影上映同步发售。

lativ诚衣“无敌破坏王”联名款卫衣随电影同步发售

2012年,迪士尼推出了由里奇·摩尔执导的动画电影《无敌破坏王》,讲述了无敌破坏王拉尔夫厌倦了一直在游戏世界里做反派,决定闯荡其他电玩世界的故事。他误闯了多个截然不同的游戏世界,遇到了严酷的士兵队长、刀子嘴豆腐心的倔强小女孩云妮洛普,展开了精彩的反派逆袭之旅。

1

lativ诚衣“无敌破坏王”联名款图案

在即将上映的《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中,主人公拉尔夫将与云妮洛普在互联网中寻找游戏《甜蜜冲刺》中失落的拼图。最令粉丝们期待的是,括艾莎、安娜、梅莉达、莫阿娜、白雪公主、乐佩公主,甚至还有花木兰等迪士尼公主都将在电影中出现。

随着电影上映,lativ诚衣的“无敌破坏王系列”联名款新品卫衣也将同步发售。

lativ诚衣频推动画IP联名系列 唤醒永不褪色的童年记忆

此次lativ诚衣和无敌破坏王联名推出的新品,印花图案撷取了新电影《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的亮点 -- “七位迪士尼公主首度同台、与云妮洛普搞笑互动的经典桥段”。

卫衣印花图案延续了lativ诚衣的一贯风格,将经典元素重新编排设计,更个性化地呈现大家熟知的IP角色,也使商品更有特色、不落俗套。该系列卫衣也有着lativ高品质、舒适等特点,采用经过水洗加工的厚实全棉面料,挺而有型、手感更佳,背面的毛圈织法也使得穿着感更加柔软舒适。

2

lativ诚衣“无敌破坏王”联名款卫衣

10月底以来,lativ诚衣与迪士尼、皮克斯合作推出联名系列,包括迪士尼公主、玩具总动员、疯狂动物城和无敌破坏王四大系列。联名款一上市,便以“优质的品质、亲民的价格”受到消费者的追捧。lativ诚衣希望透过IP联名让消费者了解到,正版授权并不等于遥不可及的高价,以平易近人的价格也能买到高品质的正版授权商品。

3

lativ诚衣2018年IP合作款 唤醒童年记忆

“从史努比到迪士尼公主、玩具总动员,再到无敌破坏王,我们希望通过别具一格的设计,让成年消费者也能将童年回忆有个性、很时尚地穿在身上。”lativ设计师表示,“同时,借由这些经典的IP形象,让消费者喜欢lativ诚衣、拥有舒适愉快的穿着体验。”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