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甄选

大事件 · 热点 | 当科技碰撞艺术,在罗博之选新媒体艺术盛典看见未来

2018-12-04 来源:时尚集团
11月30日,一汽-大众奥迪X罗博报告 【时间迷宫】跨媒介艺术展暨“智慧未来”2018 Best of the Best 罗博之选新媒体艺术盛典,在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拉开帷幕。

127.webp

这场亮点纷呈的高颜值艺术盛宴力邀时尚集团领导、众多企业家、艺术家、明星,以及《罗博报告》的VIP挚友、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智慧未来“2018 Best of the Best 罗博之选优质生活榜单、年度人物颁奖的荣耀时刻。

都有哪些巨星大咖闪耀了盛典之夜?

126.webp

时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江

125.webp

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全球总裁、董事、执委会主席刘冰

124.webp

时尚杂志社社长宫娜

123.webp

赫斯特集团中国董事总经理、时尚集团董事邢文宁与时尚集团副总裁余辉

122.webp

时尚集团副总裁王怡

121.webp

时尚集团财务副总裁韩德成

120.webp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董芳、《罗博报告》出版人兼主编邢丽及演员王千源

盛典现场更是精彩爆点不断,下面就来一起感受这扑面而来的艺术气息吧!

闯入时间迷宫 体验智慧未来

作为高端生活方式消费领域的权威IP,《罗博报告》始终与艺术有着紧密的联系。自去年起,《罗博报告》推出“艺术新未来”发展主题,通过艺术与技术结合的全新形式,推动艺术创新,致力于让艺术更时尚、更大众、更趋向生活。

119.webp

118.webp

117.webp

本次由一汽-大众奥迪和《罗博报告》共同策划主办、《罗博报告》出版人兼主编邢丽女士担任总策划、青年艺术家吴珏辉担任策展人,携手众多青年艺术家共同打造的【时间迷宫】跨媒介艺术展,正是这样一次艺术与科技完美结合的视听盛宴。

200.webp

115.webp

114.webp

突破意味着改变,未来意味着时间。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董芳与《罗博报告》出版人兼主编邢丽在开幕式致辞分别表达了对时间、科技与艺术的思考,以及对未来进行更多跨界合作探索的美好愿景。

113.webp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董芳致辞

112.webp

《罗博报告》出版人兼主编邢丽致辞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