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甄选

大事件 · 热点 | 当科技碰撞艺术,在罗博之选新媒体艺术盛典看见未来(4)

2018-12-04 来源:时尚集团
11月30日,一汽-大众奥迪X罗博报告 【时间迷宫】跨媒介艺术展暨“智慧未来”2018 Best of the Best 罗博之选新媒体艺术盛典,在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拉开帷幕。

颁奖盛典 璀璨之夜

这场艺术气息十足的“智慧生活”美好生活方式盛典在美轮美奂的视听现场拉开帷幕。

40.webp

39.webp

38.webp

时尚集团副总裁余辉在致辞中表达了时尚集团对《罗博报告》中文版创刊11年来发展的赞赏与未来期许。他提到,《罗博报告》秉承时尚集团“国际视野,本土意识“的理念,提供国际最新的产品、最佳的服务与最独特的体验,持续助力中国高净值人群生活品质的启蒙和提升。一年一度的“罗博之选”,力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专业的、有品位的、有格调的选择理念,传播高端品牌所蕴含的内在精神,为高净值人群打造高品质生活消费指南。

未来,《罗博报告》不仅是一本精品杂志,它将定义为一个融媒体、一个新平台、一个高品质社群。深度探寻高净值人群在高端生活消费中的选择与期待,从品质出发,以艺术为翼,用科技拓展高品质生活更广阔的边界,开启智慧未来。

37.webp

时尚集团副总裁余辉致辞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董芳在致辞中表示,一汽-大众奥迪一直是《罗博报告》真诚的合作伙伴。本届以“智慧未来”为主题的BOB年度盛典,更是将一汽-大众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与艺术完美融合。

一汽-大众奥迪作为汽车行业的领导者,始终秉承自我突破、追求卓越的创新理念,未来奥迪还将尝试更多跨界探索,为用户和朋友带来沉浸式的产品及体验。

36.webp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董芳致辞

《罗博报告》出版人兼主编邢丽在开幕致辞中首先对时尚集团以及所有《罗博报告》的VIP嘉宾、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到 BOB,Best of the Best已走过11个年头,但今年我们别具不同。

2018罗博之选以“智慧未来”为主题,用当下最创新的手段,描述和表达了一个具有交互和技术革命的场景视听盛宴。这让今年的BOB具有了未来的基因,用科技读解知识;用智慧理解生命,用艺术表达时间。

《罗博报告》是创造美的团队,我们关注精英文化、艺术趋势和科技前沿,崇尚优质生活和高雅品位,也因此聚集了具有杰出智慧和卓越领导力的业界精英,如今罗博之选BOB已经是中国高端圈层的权威社交IP。

2018罗博之选新媒体艺术盛典用科技与艺术碰撞,是我们对美好生活方式的诚意礼赞。我们都是时间的朋友,我们也都是未来的客人,未来,《罗博报告》将精准地服务于更多高净值人群,用跨界的手段打造产品,持续“媒体策展”的理念,将艺术更好地融入高品质生活。

35.webp

《罗博报告》出版人兼主编邢丽致辞

2018“Best of the Best”榜单全部奖项分为13个大项、80多个独立小项,数百个国内外高端品牌参选。品类涉及汽车、游艇、腕表珠宝酒店、公务机、航空公司、时装及美容、酒品等多方面内容。每个奖项都代表着高净值人群消费领域的权威甄选。

(图片按照颁奖顺序排列)

34.webp

▲ 时尚集团副总裁余辉、影视歌三栖艺人爱戴 为游艇及公务机获奖品牌颁奖

获奖品牌:Tecnomar Evo 120'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达索航空、波音BBJ、香港麗翔公务航空有限公司、湾流宇航

33.webp

▲ 时尚集团副总裁王怡、京东时尚事业群总裁胡胜利 为腕表及珠宝获奖品牌颁奖

获奖品牌迪奥萧邦梵克雅宝百达翡丽雅克德罗朗格积家爱彼万宝龙

32.webp

▲ 时尚集团财务副总裁韩德成、演员侯明昊 为美酒获奖品牌颁奖

获奖品牌:富隆、奔富、芳香庄园、敖云、坤爵、杰卡斯、唐培里侬、玛姆香槟、芝华士、人头马

31.webp

▲ 合尊置业S酒店董事长汪小菲、博洛尼家居创始人、CEO蔡明为航空公司及酒店品牌颁奖

获奖品牌:新加坡航空、土耳其航空、阿提哈德航空、马尔代夫瑞吉酒店、静安寺瑞吉酒店、魁北克费尔蒙芳堤娜城堡酒店 

30.webp

▲ 艺术家李晓玲、演员高伟光为服饰与美容获奖品牌颁奖

获奖品牌:Kiton、Canali、Mark Weston for Dunhill、berluti、Stefano Ricci、Loro Piana、Whoo后、CPB肌肤之钥、Guerlain法国娇兰、星客多 

29.webp

▲ 恒信钻石机构创始人、董事长;I DO公益基金会创始人李厚霖、高定设计师劳伦斯·许为单项奖获奖品牌颁奖

获奖品牌:爱康君安、Hastens海丝腾、澳门银河“时尚汇”购物中心、小罐茶、KEF LS50Wireless“夜曲”特别款、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京东钟表、KSG思爾根医学实验室、幸福心医美、玲珑梵宫医疗美容医院、心系天下三星W2019、Yici Zhao 高级珠宝、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  

28.webp

▲ 时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江、演员王千源,为智能时代豪华D级旗舰座驾大奖颁奖

获奖品牌:全新奥迪A8L


罗博之选生命梦想家

在每一年的罗博之选颁奖中,都邀请兼顾智慧与卓越的时代引领者,成为罗博之选的年度人物。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黎刚在罗博之选生命梦想家颁奖环节致辞。他表示,爱康2004年创立,至今已是中国领先的中高端连锁体检机构,2017年为650位客户提供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

2013年,在北京推出第一家高端体检中心“爱康君安健疗国际“,联合时尚集团发起生命梦想家颁奖典礼,以表彰那些追求卓越与健康人生的成功人士。关爱生命,守护健康,罗博之选生命梦想家或许是执掌风云的成功企业家,或许是懂得生活的品位私享家,也或许是影响着中国当代文化的艺术家,他们正用各自的方式影响着这个时代。

27.webp

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黎刚致辞

26.webp

▲ 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黎刚、时尚杂志社社长宫娜,为生命梦想家之年度企业家颁奖

获奖企业家:冯仑、夏华

25.webp

▲ 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黎刚、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全球总裁、董事、执委会主席刘冰

为生命梦想家之年度私享家颁奖

获奖私享家:刘诗来、欧阳应霁、田朴珺

24.webp

▲ 赫斯特集团中国董事总经理、时尚集团董事邢文宁、时尚集团的好朋友蒲先生,为生命梦想家之年度设计师颁奖

获奖设计师 :梁志天、杨明洁、王平仲、万宝宝、赵广隆

23.webp

▲ 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馆长周旭君 为生命梦想家之年度艺术贡献人物颁奖

艺术贡献奖:吕澎

22.webp

▲ 新生代人气演员赖艺、国能中电能源集团董事长,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白云峰,为生命梦想家之年度艺术人物颁奖

年度艺术人物:黄予、程昕东、应青蓝

21.webp

▲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董芳、时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江 为生命梦想家之年度艺术家颁奖

年度艺术家:周春芽、喻红、蔡志松、岳敏君、赵半狄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