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博闻上海珠宝展圆满落幕 跨界精彩点亮珠宝生活

2019-01-15 来源:美通社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上海珠宝展)于2018年12月1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圆满落下帷幕。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上海珠宝展)于2018年12月1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圆满落下帷幕。秉持着“跨界点亮生活”的理念,推崇融合创新,资源整合的“珠宝生活+”俨然成为这届珠宝展的焦点,也是整个展会期间为行业注入新思维的概念。

承接上一届珠宝展览会“Jewellery Life珠宝生活”的主题,积极感应市场变化需求的亚洲博闻在第十四届上海珠宝展倾力打造展会时尚升级,汇聚逾300家企业参展,来自32个国家及地区9690人次参观。不仅成功吸引了珠宝从业者及爱好者的关注,更招揽了来自其他行业的各路精英。本届展览会主办方还策划举办了一系列珠宝跨界的高峰论坛和沙龙活动,涵盖传统工艺、建筑设计、服装设计、形体美学、美容彩妆等多个热门领域,使得短短四天的展览会汇聚了无数创意的火花和巨大的商机。为展商、买家以及专业人士提供了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促进行业各领域的快速发展。

珠宝生活馆2.0华丽升级,呈现跨界唯美姿势

自去年上海珠宝展率先推出珠宝跨界样板间的“珠宝生活馆”以来,Jewellery Life的概念受到业内和市场的广泛认可。斥巨资升级的“珠宝生活馆2.0”一经推出,便引起高度关注,此次入驻生活馆的展商括:Kelly Xie Fine Jewelry、即刻寻宝、Misani、卡蒂宝、羽庭、传家文化、卡迪宝、东莞奇尚珠宝、百驼王、萧氏珠宝、一又珠宝、麦娜等。此外,亚洲知名时尚配饰展 -- 时尚汇集于珠宝生活馆内设立了时尚快闪概念店,为观众带来海外设计师时尚品牌的崭新设计系列,注入更丰富的跨界元素。

1

2018博闻上海珠宝展现场图片 -- 珠宝产品

2

2018博闻上海珠宝展 -- 珠宝生活馆2.0

打破行业展会的思维定势,群策群力带领传统封闭的珠宝行业突破瓶颈,珠宝生活馆2.0做的不仅仅是跨界展示,更是让珠宝与时尚产业多维接轨,为整个行业引入更丰富的思维视角,更多元化的商业机会,更新鲜跃动的消费潜力。

点亮生活艺术的珠宝,揭秘文化设计之商机

主办方亚洲博闻作为全球展览业领军企业,整合资源,配合全新升级的“珠宝生活馆2.0”,以珠宝设计师为基点打造“跨界 点亮生活+”系列活动 -- 联合人、妆、服、饰、景五大时尚领域,整合五类行业资源,以珠宝高峰论坛的形式脑力激荡五维跨界商机。12月7日的活动现场,各路大咖和业界大佬深度座谈,畅想行业未来“珠宝生活化,生活珠宝化”的全景象。

3

2018博闻上海珠宝展 -- “跨界 点亮生活+”珠宝跨界合作高峰论坛

席间嘉宾们畅聊了自己在专业领域与珠宝的跨界实践以及对未来行业之间融合合作的展望。室内设计大咖,HFS/BE设计(中国区)执行总监、上海赫司毕邑联合设计事务所创始人于云川女士从2018年大热的“莫兰迪色”引申开来,分享了一个室内设计师眼中珠宝的色彩和材质所蕴含的寓意,以及自己对未来珠宝零售空间升级换代的畅想,从专业角度分析了珠宝门店的整体色彩、布局、产品陈列、橱窗展示等对消费者的影响力,更谈到了自己对这些零售空间设计改造上的理想。高潮迭起的演说、火花碰撞的论坛引起了在座业内人士的广泛共鸣,并有多项跨界合作意向达成。

不仅如此,展会期间,主办方也为参展商和业内各界提供了更多发声的机会。现场设置的大舞台论述传统文化和珠宝的关系,中国黄金协会新品发布以及买家匹配会等。生活馆沙龙区的小舞台也给展商带来发声的机会,让展商除了在展位展示以外,有更多交流时间为自己的品牌进行深入介绍。

公益让珠宝更美,科技让社会更暖

上海珠宝展不仅汇聚了珠宝业界众多资源,展示新潮流和技术。这次,主办方亚洲博闻秉承“企业社会责任”的精神,将公益元素带入珠宝展览。展会邀请到爱弥尔残障人士服务中心、 iiiMARK珠宝实验室,以及广东省珠宝交易中心共享拍联合举办“小小设计师”活动。以此契机,引导业内品牌商、设计师机构、3D打印技术企业、公众及媒体等多方参与,共同关注公益,探索未来珠宝业的创新方向。

主办方希望能通过活动发现特殊儿童的画作中的艺术闪光点,运用iiiMARK珠宝智能科技将特殊儿童的画作转化设计为珠宝作品,并在上海珠宝展平台展示,唤起公众对特殊儿童绘画天赋的关注,用希望和爱来温暖这些“星星的孩子”。

4

2018博闻上海珠宝展 -- “小小设计师”活动作品展示

“在未来的展览会中,我们会持续为公益和珠宝业的结合而努力,同时关注科技和传统珠宝工艺的融合创新,为大众创意赋能,也为珠宝品牌加入公益事业提供服务”,博闻(广州)展览有限公司珠宝展览中国区项目经理谭杰先生如是说。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求新求变,为市场注入动力,推动珠宝企业走上跨界升级之路。2019年上海珠宝展将于11月28日至12月1日再续辉煌,更值得期待!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