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戴上时间去度假 教你轻松挑选功能性腕表(2)

2019-03-20 来源:时尚COSMO
如何犒劳辛苦一年的自己?去往地球的另一端,热情洋溢的国度,享受阳光、沙滩? 又或者挑战自我,来个高空跳伞做真正的空中飞人?无论是上天入地下海,一款功能性的手表为你提供安全感,戴上时间尽情享受度假时光。

戴它穿梭世界各地, 你将拥有任意时

就算你这次的度假没有时差,GMT手表也是非常实用的一项功能了,值得选表的时候多看两眼。无论是工作对接还是对出差党,都非常友好。同时对身在海外的人来说,一款搭载GMT功能的腕表,可以让你更好地掌握全球各地任意时间,准确安排行程。不过实际上,时区表分为GMT(两地时)和世界时,相比起表盘花里胡哨的世界时,我们在此更推荐选择两地时作为入门。设计美,功能简单,一看即识。也因为如此,两地时的指示方式多种多样:指针式、窗口式,甚至还有像本书一样的翻转双表盘。哦!那么所以,你那边几点了?

6

1. 劳力士蚝式恒动格林尼治型II 腕表

它是不是长得很像“水鬼”?这是同样来自劳力士的蚝式恒动格林尼治型I I腕表。表盘上红色的指针是指示第二时区的,表圈红+蓝的配色,很像百事可乐,以至于这枚腕表被称为“可乐圈”。2018年推出的精钢材质,也让它又成为“一表难求”的劳力士。

7

2. 天梭腾智系列精英版女士腕表

要说户外探险,最值得推荐这款天梭的腾智系列腕表。这个诞生于1999年的腕表系列,不夸张地说,是现在智能表的鼻祖,它兼具20多种功能,且采用太阳能充电,非常酷!

8

3. 路易威登 TAMBOUR WORLD TOUR 28 腕表

做行李箱起家的路易·威登,在品牌的各处都能找到旅行的痕迹。这款Tambour World Tour腕表,以环球旅行呼应着Gaston-Louis Vuitton先生的旅行收藏,以及他对个性化旅行箱标签的喜好。这些标签原为酒店与旅行公司提供的行李箱贴纸,作为旅行艺术的象征,赋予每款旅行箱独一无二的个性。现在这些有趣的贴纸成为表盘上的装饰元素,值得说的是,这款腕表的表带可以自由替换。

9

4. 江诗丹顿 HARMONY 和韵系列两地时

这款腕表,实际上还出了同款的男士腕表,将它们组合成情侣对表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说去旅行去冒险是为了遇见不曾见过的美妙景色,经历不曾想过的充实人生,那么与你的相遇相守,就是我能想到的最美丽的冒险。”

10

5. 积家 翻转系列双时区腕表

积家的翻转系列可谓把玩度最高的腕表之一。世界两地时间,只在翻转一瞬间。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