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段宜恩 | 玩到赢为止

2019-04-01 来源:时尚COSMO
从充满阳光的加州海滩到高楼林立的首尔街道,段宜恩花了五年。作为GOT7 的成员之一,他是门面担当也是队中温柔的大哥。他始终保持好胜心,也享受心跳加速带来的振奋感。不论是在游戏还是生活中,他都能成为用努力和信念取胜的硬核玩家。

1

段宜恩

伪佛系锦鲤的胜负欲

摄影棚的光下,空气好似凝结了。所有人的目光聚焦站在中央的段宜恩身上。他拿着一个魔方在研究,面色严肃又有几分焦急,停滞了几秒钟后,突然羞涩地笑了起来,然后不好意思地背过身去开启“碎碎念”模式;等他再转回来面对大家的时候,手中魔方杂乱的色块已经排列有序,等待的人群发出了“大发”的赞许声,而他已经开始凝神关注摄影师对他的拍摄指导。

“赢”在段宜恩的字典里很重要,而他本人也拥有被游戏之神眷顾的“锦鲤”体质;

5

段宜恩

所以一旦在游戏中看到GAME OVER,如果可以点击RESTART的话就还想再试一试。“虽然我不是为了一定要赢而反复挑战、玩儿到赢为止,但是如果再给我机会的话我确实会想玩儿到赢为止。”段宜恩大方地承认,“我好像不管做什么总是比较想赢,感觉不只是我这样,其他人应该也会这样想吧。换句话说,就是不想认输!”

“那如果遇到和你一样想赢的对手呢?”

“嗯……在我看来好像没有比我胜负欲还要强的人了。”他笑了起来,三分狡黠七分澄澈的神情像只猫。

“但赢也不是我人生的全部。”段宜恩更享受过程,他喜欢百分之百努力地做自己,“相比之下,准备的阶段会更重要一些。”他坚信用心去做,最终的结果一定会呈现预想的完美结果。“就算最后没有展现出100%的成果,会有些可惜,但想到自己已经尽了100%的力准备这个过程,也就不会有什么后悔的了。”他说最近get了新词叫“佛系” ,觉得这也是一种赢的境界。

2

段宜恩

一分一秒都不想浪费

如果没有星探的发现,这个沐浴加州阳光长大的男孩会像大部分人一样读完高中上大学,毕业后工作,再然后结婚生子,按部就班。来到韩国开始练习的段宜恩几乎就是一张白纸,练习生生活的一切对他来说都是全新的。凭着一股韧劲,他一直在辛苦练习和准备。做IDOL的梦想,最初在段宜恩的脑海中也没有那么强烈。高中生段宜恩只是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能看到世界的其他面。最初练习的六个月很快就过去了,他人生第一次站到了舞台上,第一次完成练习生“SHOW CASE”。舞台、灯光和观众的欢呼带来的那种幸福感,即使过去几年依然刻在他的心中,那种激动的心情无法用语言准确表达。

从那时候起,段宜恩坚定了出道的想法,开始更加认真地为之努力。练习的生活很辛苦,每天都要学习语言、RAP、歌曲、跳舞……学习来的种种才艺,只为舞台上一瞬间的闪耀。“那个时候虽然辛苦,却好像没有什么特别担心的事情……啊!除了担心过自己被淘汰不能出道要回家,我觉得大家在练习生的时候应该都有过这种担心吧。”练习三年后,段宜恩和六个兄弟组成GOT7出道。出专辑,舞台表演,世界巡演……段宜恩的梦想一个个实现。出道五年后,他聊起那时候的事情依然觉得充实。

3

段宜恩

出道五年,段宜恩最满意的成绩是与自己的队友进行17个城市世界巡演和拿到新人奖,“新人奖是作为IDOL出道后只能拿一次的奖所以真的很珍贵,世界巡演也不是说我们想做就能做到的。”做到这两件事,他很开心也很感激。未来,他渴望自己可以有更好的成绩。为了做到最好,他也一直在努力。从来没有什么拖延症,什么事情都要做到最好,是段宜恩对自己的要求,他说如果遇到让自己担忧或者犯愁的时候,他一定会暗自告诉自己“再努力做好”。

作为一个90后,他活得更加纯粹。虽然“WORK HARD PLAY HARD”听起来很普通,但这就是段宜恩最想要的追求。工作的时候就要认真对待,珍惜每一次表演机会,努力在每一次舞台上绽放光彩。与朋友们聚会的时候,就要开心地玩儿,“一分一秒都不想浪费。”他说:“ 不管什么事儿都想用尽全力,感觉这样才不会后悔。”从进入公司开始练习到现在已经过去8年,他给自己这一段的成绩很谦虚地打了5分。“应该是五五分吧,我有做得好的地方,也有很多做得不足的地方。我们GOT7现在越来越好,想和兄弟们一起走得更远。对于我个人来说,还有需要努力、做得更好的部分。”

4

段宜恩

为心跳和冒险而生的小飞侠

“段同学”表面看起来安安静静,实则是个“心跳加速”爱好者,提到热爱的恐怖片,他表现出少有的眉飞色舞,开始滔滔不绝地分享那些年他吃过的安利。“小学的时候看过一部叫《SIX SENSE》的电影,那个应该是第一部。姐姐在看,我就在旁边一起看了。感觉特别有趣!如果要我推荐的话,我会推荐这部《SI XSENSE》和《CONJURING 2》。”

同时“段老师”又是一个冒险领域的资深行家,这位与生俱来有着令人羡慕的运动细胞的LA酷盖,几乎解锁了海陆空各项极限挑战的技能。他说自己并不是不害怕,而是成功之后的成就感和这件事本身的有趣程度超过了其他的感觉,所以才会想要去挑战的。如果有机会的话,他最想体验一下像飞天鼠一样从天空上跳下来的WING SUIT FLYING。

凭借着这份独有的“优越”,段宜恩成了舞台上可以来去自如的小飞侠。“虽然刚到韩国没有专门学过MAT,但是在美国的时候就喜欢在空中来回翻这类动作,也在网上找过相关的内容。在公司里有专门的‘特技’课,然后我做的那些动作被公司职员看到了,觉得我应该会做得很好,就不知不觉地练成了自己的特长。”

他说自己喜欢赢,大概也是因为享受取得胜利或者是失败后享受再接再厉的心跳加速的感觉吧。

采访结束,段宜恩匆匆赶往下一个通告。在杂志工作人员身边走过时,即使时间紧迫,他也毫不犹豫地停下来带着微笑认真又礼貌地鞠了一躬。北京冬日的阳光照在他身上,温暖又闪耀。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