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胡颖琪Caroline Hu荣获首届BoF China Prize大奖

2019-04-01 来源:美通社
2019年3月29日,由BoF时装商业评论与投资公司Yu Holding共同创立的首届BoF China Prize大奖,于上海时装周期间举办了六队入围决赛的新锐设计师的作品展。最终,胡颖琪Caroline Hu脱颖而出,荣获了本届大奖。

2019年3月29日,由BoF时装商业评论与投资公司Yu Holding共同创立的首届BoF China Prize大奖,于上海时装周期间,在上海兴业太古汇举办了六队入围决赛的新锐设计师的作品展。每组设计师甄选了往季的五个时装设计作品,先由评委会逐一审核后,在当晚云集着众多资深时装媒体、造型师以及各界行业领袖的作品展上公开展示。最终,来自深圳现居纽约的胡颖琪Caroline Hu脱颖而出,荣获了本届大奖。

1

BoF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主编Imran Amed以及投资公司 Yu Holding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余晚晚(Wendy Yu)
上台为荣获首届BoF China Prize大奖优胜的胡颖琪Caroline Hu颁奖 图片来源:Zhijian Liu/Getty Images

2

首届BoF China Prize评委会(第一排从左往右:Julie Gilhart、Imran Amed、余晚晚Wendy Yu、晓雪Xiao Xue;
第二排从左往右:Susanna Lau、Andrew Keith、Renzo Rosso、陈冠希Edison Chen、王汁Uma Wang、刘馨遐Tasha Liu)

“评委可以从她的视角中感知到隽永和不朽,” BoF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主编Imran Amed评价胡颖琪Caroline Hu:“胡颖琪作为一个年轻的独立设计师,她的时装设计作品所达到的艺术水平和手工制作的细节都是最接近真正的时装的。从她的设计中可以看出,她作为一个时装设计师却像画家般创造着艺术。”

3

首届BoF China Prize大奖获胜者胡颖琪Caroline Hu在本届大奖展示会上呈现了她的服装设计作品 图片来源: Zhijian Liu/Getty Images

共同协办本届BoF China Prize大奖的投资公司 Yu Holding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余晚晚(Wendy Yu)上台向胡颖琪Caroline Hu授予奖:“祝贺所有才华横溢的决赛选手们,他们站在当今中国时尚的最前沿,我们为他们感到无比自豪。感谢你们在申请及展示时付出的努力。对于胡颖琪而言,这仅仅是个开始。我们期待着你9月份在伦敦时装周上大放异彩,也将持续为你提供支持及帮助。”

灵感来源于马蒂斯(Henri Matisse)的作品,胡颖琪Caroline Hu的2019秋冬系列依旧充斥着她一贯呈现的浪漫主义色彩。在评委会单独审核她的时装设计作品时,本届大奖评委OTB集团总裁Renzo Rosso问身着素黑的胡颖琪为什么不穿着自己的设计,她回答:“我所有的艺术都付诸于我的设计中,而不是我本人。”

*OTB集团为Marni, Viktor & Rolf 及Diesel等品牌的母公司

更多BoF China Prize信息,请点击网址(https://www.businessoffashion.com/events/voices)

关于BoF China Prize大奖

以将富有才华及抱负的中国设计新秀介绍给国际时尚社区为目的,BoF时装商业评论与投资公司Yu Holding共同协办BoF China Prize大奖,为中国时装领域的创意先锋们打造了走向国际的跳板。2019年,中国首次超越美国成为时尚产业最大的市场,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时间点BoF China Prize大奖拉开序幕。

关于THE BUSINESS OF FASHION

The Business of Fashion,简称BoF,现今已发展成辐射全球逾20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时装公司高层、创意人士、学生以及创业者不可或缺的资讯平台。作为全球时尚作家和圈内人士的在线聚集地,BoF赢得了如“不可缺少”,“必读”和“上瘾”等美誉。作为一个时装商业顾问、编辑以及新媒体企业家,Imran Amed先生在2007年创立了BoF,旨在打造一个信息全面、专业分析并拥有己见的平台,以弥补时装产业中的空白。如今,BoF网站及纸刊已经成长为一个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大量权威笔者及专业时尚人士的系统网络,提供关于新兴设计师、颠覆性技术和全球品牌的时尚商业情报,并让他们在这个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在行业中留下自己的印记。www.businessoffashion.com

关于Yu Holdings

Yu Holdings由中国投资人、企业家和慈善家余晚晚于2018年创立,该公司立足于中国,是首个将战略投资、跨国商业与创意文化交流等业务整合于一体的创新企业。 Yu Holdings总部位于上海,通过旗下三大分支部门开展业务:Yu Capital专注于投资在全球市场具有高增长潜力的时尚、生活方式和科技公司,其旗下投资组合括英国前首相夫人Samantha Cameron创立的高级女装品牌Cefinn、英国设计师品牌Mary Katrantzou、全球公寓民宿预订平台途家网和科技出行平台滴滴出行;Yu Fashion为国际品牌和创意人才提供战略咨询、代理服务以及360度量身定制的运营管理,以帮助其进入和拓展中国市场;Yu Culture则通过在电影、时尚、艺术和媒体领域开展各类项目,促进中国文化产业的发展。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