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艾美酒店携手法国美妆品牌 La Bouche Rouge 定制红唇体验

2019-04-29 来源:美通社
艾美酒店诞生于20 世纪 60 年代的巴黎,从诞生之初便致力于颂扬迷人的黄金旅行时代。近日艾美酒店宣布携手法国美妆品牌 La Bouche Rouge,共同为全球宾客呈现一款充满新鲜势力的全新口红。

艾美酒店诞生于20 世纪 60 年代的巴黎,从诞生之初便致力于颂扬迷人的黄金旅行时代。近日艾美酒店宣布携手法国美妆品牌 La Bouche Rouge,共同为全球宾客呈现一款充满新鲜势力的全新口红。截至 2019 年 9 月,该款专为艾美酒店设计的限定版口红将出现在套房礼遇的“美唇服务”定制菜单上,覆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和新喀里多尼亚参与此次活动的酒店。这款时尚别致的法式口红是艾美酒店全球“爱意”计划的全新体现,该计划旨在致敬浪漫旅行,并通过与 Atelier Dore 开发和制作系列电影展示迷人的旅行岁月。

1

艾美酒店全球“爱意”计划呈现由法国美妆品牌La Bouche Rouge为艾美酒店及Atelier Dore独家定制的迷人口红

“无论是坐过夜航班参加董事会会议,还是在一气泡酒的启发之下,在白天与夜晚的交错中探索一个全新的目的地,旅途总能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浪漫体验。”艾美酒店全球品牌营销与管理副总裁乔治·弗莱克(George Fleck)表示:“‘爱意’计划旨在鼓励旅行者以时尚姿态,尽享美妙时刻。”

乔治·弗莱克(George Fleck)补充表示:“我们的合作伙伴 Atelier Dore 和 La Bouche Rouge 认同艾美酒店所代表的欧洲精神和追求快意浪漫生活的品牌精神,经典法式红唇代表的也是一种生活态度,我们希望可以将三者融合,把美好的生活态度带给全球的艾美宾客。”

艾美酒店联手 Atelier Dore 和 La Bouche Rouge 呈现致敬爱的艺术

艾美酒店始终致力于传递法式优雅与智慧,这与善于将优雅、可持续及百搭元素平衡融合的法国美妆品牌La Bouche Rouge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双方联手为热衷浪漫旅行的旅行者打造专属口红 -- “LM (avec amour) by La Bouche Rouge”,这款深色口红旨在致敬二十世纪中叶经典的法式红唇,这同时也是艾美品牌主打色调的灵感来源。

La Bouche Rouge 创始人兼总裁尼古拉斯·格里尔 (Nicolas Gerlier) 表示:“呈现独特的巴黎式优雅是 La Bouche Rouge 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艾美酒店及Atelier Dore分享这一共同理念,同时让他们有机会创造专属于品牌的标志性红色。”

这是继“沐浴阳光:夏日聚会”计划的成功推出后艾美酒店与 Atelier Dore 的再度合作,将艾美酒店的标志性色彩与Atelier Dore的品牌创意总监兼创始人嘉兰丝·杜雷 (Garance Dore) 的灵感颜色相融合打造出另一新款口红 “Le DORE by La Bouche Rouge”,以全新方式诠释经典口红,展现出 Dore 女性的独特精神 -- 享受白天的自由欢快,恣享夜晚的万种风情。

从圣莫尼卡到罗马,从巴塞罗那到努美阿,预订艾美酒店高级套房套餐的宾客可从酒店的“美唇服务”菜单中挑选口红颜色:拨 0 呼叫礼宾部,将会收获品牌限定口红及一瓶气泡酒,套餐价格 305 欧元起。从今日起,“Le DORE by La Bouche Rouge”也将在 laboucherougeparis.com 网站出售,口红售价 37 美元,加上定制皮革总价 160 美元。

不仅如此,Atelier Dore 还开发和制作了第二部“艺术”系列电影《爱的艺术》来致敬艾美酒店的全球“爱意”计划。由嘉兰丝·杜雷 (Garance Dore) 主演的电影分三个篇章,以俏皮与优雅的风格刻画了浪漫的双重特点,电影取景纽约和巴黎这两座独具个性的城市,后者也是艾美品牌的诞生地。

“我是一个浪漫主义者,爱让我情不自禁,爱给我无限激情。而旅行就如同爱一样,让我们以全新方式体验世界,甚至能给我们带来难以忘怀的灵魂触动。”Atelier Dore 创意总监兼创始人嘉兰丝·杜雷 (Garance Dore) 表示:“我们同艾美酒店最新推出的电影《爱的艺术》旨在致敬浪漫旅行年代,而我们双方合作的首部电影《生活的艺术》则把我们带回了那个悠长的旅行岁月,就如同四周环绕着无数的玫瑰一样,散发着永恒的夏日香味。”

嘉兰丝·杜雷 (Garance Dore)补充表示:“怀着对享受美好生活这一欧洲精神的共同追求,Atelier Dore 很高兴能继续与艾美酒店一起讲述如何以时尚姿态探索世界的故事。”

入住艾美酒店,恣享爱意体验

今年,艾美酒店“爱意”计划将在大中华区艾美酒店提供一系列浪漫礼遇,或在文艺浪漫的厦门享受厦门艾美酒店主厨的定制晚宴,或解锁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的空中下午茶,感受法式浪漫的迷人魅力。除此之外,在酒店标志性的艾美创驿大堂(Le Meridien Hub),宾客白天可轻啜艾美咖啡大师亲手奉上的意利咖啡;夜晚来临时,还可畅饮不同配方及心情调制的艾美气泡酒;还有巴黎巴萨诺瓦风格乐队 -- 新浪潮乐队为艾美品牌倾情打造的24小时情境音乐,为宾客奉上愉悦雅致的听觉享受。

作为艾美酒店全球“爱意”计划的参与酒店,蒙特利尔凡尔赛艾美酒店、丹佛市中心艾美度假酒店,以及努美阿艾美度假酒店还将推出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万豪旅享家是万豪国际集团整合推出的旅行计划,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和SPG俱乐部。

如需了解更多艾美酒店全球“爱意”计划,请访问 www.lemeridien.com/avec-amour,或登录社交媒体,关注#LMAvecAmour。

关于艾美酒店

艾美酒店诞生于20世纪60年代黄金旅行时代的巴黎,通过独特的欧洲精神带领宾客在探索全球目的地的同时恣享美好生活体验。艾美酒店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0多家酒店及度假酒店,从毛里求斯到摩洛哥、从圣塔莫尼卡到首尔,艾美酒店通过艺术、咖啡、气泡鸡尾酒与独具特色的夏日品牌项目融合中世纪的迷人设计,为创意思维的宾客打造富有个性的旅行探索体验。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emeridien.com/cn ,或关注品牌官方微博:@艾美酒店及度假村LeMeridien。艾美酒店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

关于Atelier Dore

Atelier Dore (atelierdore.com)是由嘉兰丝•多尔(Garance Dore)创建及领导的时尚网站,通过故事性与趣味性的内容及极具美感的视觉语言传达生活的艺术,逐渐成为一个充满趣味性的全球时尚社区。Atelier Dore成立于2006年,原名garancedore.com,创立之初便是一个颠覆时尚界的网站。如今,它已成为全球媒体关注时尚、生活方式和美妆的目的地,月浏览量达一千四百万。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