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迪士尼商店全国线下首发钢铁侠智能机器人

2019-04-26 来源:美通社
随着漫威电影宇宙十年终章《复仇者联盟 4:终局之战》席卷全球,中国内地上映第二天票房即突破10亿,刷新多项票房纪录的同时,电影周边产品也成为炙手可热、消费者争相抢购的畅销品。今日,位于上海陆家嘴的迪士尼旗舰店全国线下首发优必选“MARK50钢铁侠智能机器人”。本月初,这款沉浸式 AR 互动钢铁侠智能机器人在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首度亮相,包括小罗伯特∙唐尼在内的《复仇者联盟 4:终局之战》主创团队在慈善捐赠的玩具中,就有这款中国开发的漫威产品。

1

优必选与迪士尼公司高层代表共同启动钢铁侠MARK50机器人全国线下首发

在首发仪式上,华特迪士尼公司中国消费品部执行总监陆如澜、优必选科技品牌总监梁伟泽,及钢铁侠MARK50机器人产品负责人 Andy Rifkin 共同启动了仪式,标志这款最新漫威科技智能产品在中国正式发售,消费者可以在迪士尼旗舰店和迪士尼商店∙兴业太古汇店率先体验并购买。

2

钢铁侠MARK50机器人在迪士尼商店全国线下首发

钢铁侠MARK50机器人是漫威人物角色的首款 AR 互动智能机器人,具备可自定义表情和语音、AR游戏、模块化编程等功能,沉浸式的互动娱乐体验让用户可以在钢铁侠的世界中控制、创造和编程。钢铁侠MARK50机器人结合了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与服务机器人企业优必选在人工智能与人形机器人领域的新技术,用户可以通过这款机器人感受高度个性化的钢铁侠产品互动体验。

此外,在《复仇者联盟 4:终局之战》上映之际,迪士尼商店专为中国市场全新打造限定款漫威 “复仇者联盟”系列产品,采用了漫威LOGO和复联英雄标识,搭配经典的漫威红黑配色。该系列含了背包、斜挎包、帽子、T恤、水壶和卡包等各种日常穿戴用品,可以让消费者在观影的同时,打造酷炫个性的街头时尚潮流

3

迪士尼商店中国限定款 漫威 “复仇者联盟” 系列

体验迪士尼商店线上购物,请即刻前往迪士尼天猫官方旗舰店 https://disney.tmall.com/ 及迪士尼时尚旗舰店 https://disneyfashion.tmall.com/  。

更多有关上海迪士尼旗舰店的信息,请浏览迪士尼商店官方网站www.disneystore.cn或关注迪士尼商店官方微信。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