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CALZEDONIA再次携手Hikari Mori演绎亚洲限量泳装系列

2019-05-20 来源:美通社
来自意大利维罗纳的时尚品牌Calzedonia发布其最新亚洲限量泳装系列,再次携手日本知名混血模特Hikari Mori拍摄广告片。这是继Calzedonia 2019春夏系列后,Hikari Mori为Calzedonia拍摄的第二支广告片。

新系列融合了全新流行趋势复古造型,定能使你在炎炎夏日的泳池派对中成为一抹亮色。

广告片以极简背景烘托出全新亚洲限量泳装系列的独特设计,Hikari Mori在镜头前独具魅力的表现力再次完美演绎了Calzedonia品牌时尚俏丽、个性活力的形象。

1

CALZEDONIA亚洲泳装限量系列

仿佛在深夜潜入丛林,斑斓色彩与黑夜交融,加勒比海岛鲜花图案的使用,让色彩对比更为鲜艳耀眼。热情的红色,明媚的蓝色,以及加勒比风情的绿色,都是夏日泳池派对上的一抹亮色。

2

CALZEDONIA泳装系列

“极简风”一直是时装秀场上最经典的流行趋势之一,在今夏Calzedonia将这一流行趋势衍生到海边-不经意的细节设计上,镂空、彩色环形配饰、结扣以及强调整体曲线的纯色泳装,本系列采用光泽感面料、针织面料和提花面料呈现不同层次。

Hikari Mori拍摄国际系列,新系列融合了全新流行趋势和复古造型,定能使你在炎炎夏日的泳池派对中成为一抹亮色。

3

CALZEDONIA泳装系列

纯色泳衣,此系列采用不同层次的光面,针织和提花面料。

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现已登陆门店,网上商店及天猫旗舰店。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