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特步与月球跨界 携登月系列登陆Sneaker Con

2019-05-22 来源:美通社
5月17-19日,球鞋迷心中“一辈子一定要去一次”的球鞋盛宴Sneaker Con,首次进入中国大陆 -- 上海,开启Sneaker Con2.0模式。此次特步与月球“跨界”,首次携登月系列登陆Sneaker Con。

“地表最强球鞋展”Sneaker Con曾登陆过纽约、华盛顿、芝加哥等40多个城市,累积参与人次数百万。此次上海展,Slobby Robby、Racks Hogan、Jaysse Lopez等国际知名sneakerhead也纷纷前往特步展位参观。

今年是纪念人类登月50周年,也是人类首次揭开月背神秘面纱之年,月背漫步已不再是遥远的梦。特步登月系列:“月背”、“光年”、“漫步”由此诞生,"one small step for a man,one giant leap for mankind"(“这是我个人的一小步,却是人类的一大步”),这不仅是特步对登月的致敬,而且是探索新领域的开端。

作为地球的卫星,月球的背面充满了神秘色彩。年初,中国嫦娥四号登陆月球背面,以此为灵感,特步登月系列之一 -- “月背”也随之诞生。“月背”主要以月球作为设计元素,由鞋跟至鞋面、由阳至阴呈现出月球正面背面的整体效果。并由底至面用具象化的手法进行演绎,极具视觉冲击力,鞋跟背后别出心裁的小脚印,是月球上第一个人类脚印的象征,是对阿姆斯特朗的致敬。

1

“月背”由鞋跟至鞋面、由阳至阴呈现出月球正面背面的整体效果

“漫步”这双鞋灵感来源于老宇航服,致敬了60年代人类航天史的巨大突破。鞋面整体以金属银为主色调,彰显了未来感和太空感。鞋面的交叉绑带设计,并以蓝红色的鞋扣作为点缀,演绎出了科技感十足的视觉感受,仿佛宇航员正在漫步月球,并且可以看到他脚下扬起的微小颗粒,看到每一步成就的未来。

2

国际知名sneakerhead Jaysse Lopez上脚“漫步”

今年流行什么颜色?答案是紫色。作为三款鞋中,抢眼的存在,“光年”主要灵感设计源于动漫太空人。整体鞋面采用绿色和紫色的撞色搭配,打破传统色系规则,并以警示条纹作为细节点缀,增添其幽默感和趣味性。

3

“光年”撞色风格,营造童年太空梦

登月系列将“月背”的刚、“漫步”的柔、“光年”的潮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此次Sneaker Con还同步展出了捍卫尊严倡导和平的拳王阿里系列、兼具时尚与复古风格的W6YZ系列,这些都将年轻人勇敢、自信、探险和不服输的态度尽然展现。

4

拳王阿里系列与W6YZ系列

潮流不仅是穿着时尚,更是一种推崇的文化态度。特步始终坚持经典与潮流共存、坚持探索精神、坚持自我。从2001年起,通过明星代言、《中国新说唱》、《这就是街舞》等顶级平台合作及“热炼工场”这一时尚运动的IP创新,特步深度表达并传递着中国年轻人的态度,助力中国潮流文化快速崛起,将潮流与时尚,融入特步的品牌DNA。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