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ORBIS奥蜜思携手日本先锋艺术家 打造 “water SPACE”创意快闪店

2019-06-03 来源:美通社
近日,日本POLA ORBIS集团品牌ORBIS奥蜜思联合天猫国际,以“water ME -- 水润我新”为理念,在上海来福士广场中庭打造了一个时尚清凉、充满水润活力的“water SPACE”创意快闪店,号召女性以更SMART的方式来保持肌肤水润活力,舒适惬意每一天。在持续三天的创意快闪店中,奥蜜思还特别邀请了日本多位先锋艺术家,共同呈现别出心裁的跨界艺术互动,以他们特别的方式诠释“water ME”理念。

1

ORBIS奥蜜思“water ME”水润我新创意快闪店

ORBIS奥蜜思联合天猫国际  以“water ME”号召女性维持肌肤水润活力

ORBIS奥蜜思联合天猫国际,重磅打造的“water ME”系列活动的“water SPACE“创意快闪店,以水元素为核心,打造了一个白色实验室风格的空间,配合几何图形分割成不同互动区域,尽显时尚设计与高端科技感。身处其中,不仅能感受到清凉舒适的“水”元素,还能呼吸到淡雅而沁人心脾的柚子清香。而在具艺术和时尚的装置空间内,由无数大小不同的玻璃容器,如风铃般悬挂空间,人与空间也达成了很自然的互动。而极简的实验室风格,在积聚高人气的同时,也呈现了一场由“水”演绎的五感互动体验,为开始有点炎热的夏日也带来了一丝清凉。

对现在更多消费者来说,追求更加轻松简单、自然舒适的生活,拥有和释放更多潜藏的美,也成为时下更大的趋势。作为日本四大化妆品集团POLA ORBIS旗下的人气护肤品牌ORBIS奥蜜思,一直致力于激发每个女性潜在的美得到最大的释放。美,无关年龄和地位,源自本真和自我。ORBIS也相信,每个人都有蕴藏美的可能,并致力于唤醒这份沉睡的美丽。而女性的美,与“水”紧紧相连。此次奥蜜思作为天猫国际的战略合作品牌,也以充满美好想象和寓意的“water ME”之名,来号召每一位女性都可以水润自我,释放潜藏自我个性,与“水”共伴,把每一天都过得舒适惬意。

奥蜜思携手先锋艺术家跨界  创意快闪店“water SPACE”聚人气

快闪店现场,奥蜜思携手众日本先锋艺术家跨界合作,用特别的创作形式与艺术表达现场助力“water ME”行动,为ORBIS奥蜜思带来全面水感体验互动。知名新锐艺术家静电场朔,为活动现场即兴创作了关于“水”的画作,而Etsuna悦奈则为大家带来了富有“水”元素的手作课堂,用各自不同的形式表达“水润我新”主题,吸引了现场极高的人气。

为了大家有更直观的体验,奥蜜思品牌现场特别设置了具有特色的试饮方式,来更好地体验产品。来到现场的嘉宾和消费者,不仅可以在“water SPACE”互动空间体验有趣的互动,也可以在现场体验此次活动的明星产品 -- 有“锁水小蓝条”之称的奥蜜思DEFENCERA神经酰胺保湿口服粉。其自然清甜、具柚子芬芳口味的“可以喝的护肤品”,在现场更是快速赢得了超高人气。

2

旅日跨界艺术家-静电场朔/Etsuna悦奈

风靡日本锁水小蓝条来袭  肌肤补水有更SMART的方式

炎炎夏日抑或干燥寒冬,不论是身体还是肌肤,都需要更多的水分来维持自己更好的水润与活力。作为已在年初风靡日本的当红明星产品“锁水小蓝条”,让你从今年夏天开始,让肌肤有了一个更新、更明智的选择。肌肤补水,不仅可以随时随地,而且从方便携带和使用方式上,奥蜜思的此款产品也拥有着天然而独到的优势,可以饮用,也可以直接粉剂口服,都能体验到产品舒适和清甜的口感。

3

ORBIS奥蜜思品牌方代表/创意机构摩柯代表

据品牌方代表介绍,作为ORBIS重磅打造的明星产品DEFENCERA神经酰胺保湿口服粉,也是POLA化成团队经过10年潜心研发的口服美容护肤保健产品,具有出色的锁水保湿功效,可以有效帮助肌肤从内部筑起水分保护屏障。因其独特的产品特征和理念获得日本消费厅特保认证,在日本一经上市就受到用户的青睐,更是交出了100天卖出超过30万盒的不凡成绩单。

作为此次奥蜜思“water ME“OMO整合营销的创意机构摩柯主创人员透露,他们自己也对奥蜜思品牌及这款明星产品报以非常大的期望与喜爱。对于一家在日本当地已颇有影响力的独立创意机构,他们对此次能与奥蜜思品牌合作,携手天猫国际及众新锐艺术家,以富有创意和质感的活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和推荐真正好的产品而感到非常幸运。他们也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好的活动和项目在国内落地。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