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经典条纹 穿出型男魅力(2)

2019-06-04 来源:男士健康
黑白条纹元素最早起源于法国海军服,现如今,无论是正统的西装、简约的T 恤,还是单品上的点缀之处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设计师们也不拘泥于传统的条纹样式,将各式条纹融入到时尚的舞台。跟着我们一起领略经典的魅力,向经典致敬。

6

GUCCI 蓝色条纹衬衫、COS 长裤
LACOSTE 白色运动鞋FURLA 公文

粗犷的大条纹往往会让你的办公着装显得过于轻浮,精致的细条纹不仅区别于千篇一律的白衬衫又增添了一丝优雅感。在色彩上稍微用点儿心思,裸色系的西装裤绝对是打破沉闷的利器。裤脚的长度稍微露出一点脚踝,让你的下半身看起来修长利落。

5

MOSCHINO 黑色 Polo 衫、COS 牛仔裤BOTTEGA VENETA 运动

纯黑的 POLO 衫让人打眼就把你放入平凡的那一堆人里,想要风格更青春些,合身的牛仔裤搭上一件亮色的条纹衬衫让你重温学生时代的浪漫。记住,把裤脚卷起一截。要知道,堆砌在脚面的裤腿带来的邋遢感可是会让你功亏一篑。

7

Sandro 白色短袖、COS 黑色短裤
Ermenegildo Zegna 凉鞋、BOTTEGA VENETA 袜子

衬衫加白 T 的穿法早就变得大众化,想要不一样?下身尝试阔腿型的短裤,把裤子提到腰线而不是臀部的位置能够真正从视觉上让你的腿显得很长。如果你够大胆,一双厚底的凉鞋让你瞬间走上秀场的舞台。

8

Calvin Klein Performance 透明运动外套、The Kooples 灰色运动裤
Z Zegna 蓝色运动鞋、SAINT LAURENT by Anthony Vaccarello 印花帆布双肩包

运动后还要赶着去约会,满身的汗味儿可是喷再多香水都无法覆盖住的。不如给自己“留一手”。带上一件条纹衬衫,搭配大口袋设计的运动裤系在腰上随意又洒脱。运动后,套上衬衫,照样干净又简洁。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