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纠结入手哪款腕表?大胆选择一只金表吧!

2019-05-30 来源:时尚芭莎
纠结了很久应该入手哪款腕表?在微信群讨论了好几轮,翻阅无数公共账号,买一只腕表问过无数人意见。为什么不大胆选择一只金表呢?贵金属决定了这枚腕表的保值功能,金色跟所有装扮最协调,如果你还是不知道选什么,就选择绝对不会出错的金表。

1

纠结了很久应该入手哪款腕表?在微信群讨论了好几轮,翻阅无数公共账号,买一只腕表问过无数人意见。为什么不大胆选择一只金表呢?贵金属决定了这枚腕表的保值功能,金色跟所有装扮最协调,如果你还是不知道选什么,就选择绝对不会出错的金表。

不是“纯粹”的金表

初步尝试金表的话,首推间金表款。日常佩戴低调精致,再者就是性价比非常可爱了。

2

欧米茄海马系列 AQUA TERRA 150 米腕表

欧米茄这款腕表,白色珍珠贝母表盘镶嵌钻石时标,干练、时尚,非常适合通勤装扮。

3

劳力士日志型 31 腕表

虽然总被表友热情地呼喊着“金劳”,但是劳力士的间金表款也同样精彩。日志型31腕表不论是功能还是美学风格,都历久弥新,蚝式钢与18ct永恒玫瑰金的五铢表链组合堪称经典。

4

萧邦 Happy Sport Oval 腕表

萧邦今年全新的Happy Sport系列以椭圆形的表壳造型打造一个全新的比例,又以精钢搭配钻石来模糊性别。

不止简单的黄金

不仅仅因为它的材质是黄金,金表跳脱了传统的模样,被制表师赋予了更灵动的姿态。

5

卡地亚 PANTHÈRE DE CARTIER 腕表

卡地亚的这款腕表,全金的表链像假寐的猎豹般静卧在手腕上,分布错落有致的镂空链节令肌肤若隐若现。

6

香奈儿 BOY·FRIEND TWEED 腕表

香奈儿这款BOY FRIEND更值得关注,最特别的在于香奈儿独创的beige米色金的表带,它看上去像是粗花呢的材质,而实际是由18K金编织而成。

7

迪奥 GRAND BAL PLISSÉ SOLEIL 腕表

迪奥将专利的Dior inversé自动机械机芯的摆陀化身为舞会的礼服裙旋转在表盘之上。全金的手表材质和闪耀七彩光芒的摆陀与Dior先生钟爱的梦幻舞会相互呼应。

8

宝格丽 Serpenti Seduttori 鎏光蛇影腕表

你不知道的金表

宝格丽今年的鎏光蛇影腕表更加纤薄,表链延续该系列经典款式,柔韧灵活,每一寸都装点着璀璨钻石。

9

百达翡丽 TWENTY~4 系列 7300/1450R 型腕表

百达翡丽今年也对女性腕表世界放了大招—满钻的玫瑰金高级珠宝表,是对Twenty~4腕表的重新演绎。整款腕表共镶嵌3238颗钻石,它搭载的百达翡丽Caliber 324S自动机芯,也非常优秀。

10

梵克雅宝 Cadenas 腕表

再来看梵克雅宝,它缘于上个世纪初的一段真实历史:当时的人们认为女性在公共场合佩戴腕表或者看表是不雅的行为,因此梵克雅宝设计了这款特别的腕表。它通体由18K金打造,外形犹如一条精致的手链,隐藏的表盘只有佩戴者才能看到。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