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BTS WORLD》原声音乐《A Brand New Day》将于6月14日发布

2019-06-14 来源:美通社
网石游戏(Netmarble)宣布,来自于《BTS WORLD》原声音乐的第二首歌《A Brand New Day》将于6月14日太平洋夏令时凌晨2点/韩国标准时间晚上6点发布。

1

《BTS WORLD》原声音乐《A Brand New Day》将于6月14日发布

《A Brand New Day》是一首由郑号锡(j-hope)和金泰亨(V)演唱的电子嘻哈歌曲,来自瑞典的新一代流行歌星莎拉-拉尔森(Zara Larsson)也倾情助阵。这首歌由英国嘻哈电子音乐制作人和编曲人穆拉-马萨(Mura Masa)进行制作。

穆拉-马萨创造了独一无二的东亚乐器节拍和音效,在新歌中带来了大胆却又和谐的感觉。韩国传统乐器大笒引领歌曲的演奏,重点突出韩风气息最为浓郁但又最时尚的音效,以及东西方声乐结合所能创造的完美和谐。

在6月7日发布的《Dream Glow》和新歌《A Brand New Day》是专为《BTS WORLD》创造的原创歌曲,作为全新的新音乐搭配《BTS WORLD》游戏中的“平行宇宙”故事。《BTS WORLD》的原声音乐将在6月28日全面发布,括在6月21日发布第三首新歌。

凭借新歌,网石游戏开启了《BTS WORLD》的“Another Story”(另一个故事),在这个“故事”中,防弹少年团(BTS)的每位成员都会通过《BTS WORLD》官网作为主角出现。金南俊(RM)和金硕珍(Jin)的两个故事在6月10日与6月12日开启,其他成员的更多故事也将陆续推出。

网石游戏还通过《BTS WORLD》官网发布了与防弹少年团成员进行短信联系的预览,而这也是《BTS WORLD》游戏的主要互动内容的一部分。根据玩家所选择的回应,防弹少年团成员的反应也会有所不同,通过他们如何反应,能够看出他们的个性特征。

《BTS WORLD》游戏将在全球范围内面向iOS和安卓(Android)设备发布(某些国家除外)。垂询《BTS WORLD》详情,请访问https://btsw.netmarble.com。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BTS WORLD》,还能了解最新消息。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