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短裤中的 NEW LOOK(2)

2019-06-27 来源:芭莎男士
短裤中有一种神奇的存在:西装短裤。首先西装是男人衣橱里最重要的单品,西装短裤搭配西装使得整体更年轻、更有活力,有一丝学院风的存在,能展现与众不同的绅士魅力。活泼潇洒的绅士风貌可以避免过于正式的严肃感, 而整体不同色系的选择又能呈现不一样的感觉。

4

褶皱短裤+棉衬衫

夏天,已经有了短裤的你,搭配衬衫或许还想要更多的层次,这时候里面可以来一件百搭白色T 恤增加层次,再选择一条休闲的蓝色短裤会使你看上去更加清爽,这时候可以用一条腰链进行点缀,表达男人追求时髦的心。

5

浅色短裤+卫衣

夏天,短裤的材质可以选择更加轻薄的面料,薄款的卫衣里面加上相对出挑花纹的内搭,一条颜色淡雅的短裤就开始发挥它的作用了。它可以调整整体搭配的节奏感,层次会显得更加丰富。

6

浅色短裤+针织衫

短裤也是可以选择像针织衫、卫衣这样类型的上衣来进行搭配,上身重下身轻,再来一双中筒袜不会让人觉得力量感集中在上身,反而使得整体搭配紧凑有序,层次感丰富。上身装饰花纹较多时,需要用一条白色短裤来平衡,这时看起来松紧有度,活力与魅力兼具,短裤的作用发挥到了极致。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