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Kōki ,易烊千玺 | 未来 为我们而来

2019-07-01 来源:时尚芭莎
每个时代的ICON,都是记录这个时代精神的先锋。他们追求自由意识和自我态度的表达,并将这种风格体现在作品之上,成为时代的灯塔。人们在他们的身上看到梦想和希望。Kōki, 和易烊千玺就是在这样的期待中诞生的新生代偶像中的佼佼者,年少成名。他们以不同的创作方式与舞台风格,展露了独属于他们那个年纪的纯粹,也连同时代的变迁,一起迎来了无数可能和全新的世界。

2

Kōki ,易烊千玺

在生活变得复杂起来以前,人们在“Icon”身上看见梦想的轮廓;在生活变得复杂起来之后,人们在“Icon”身上看见逃离疲惫的出口。这样长久的依赖,对偶像的角色提出了全新的要求:以自己的才华成就梦想的永不止息。

4

Kōki ,易烊千玺

Kōki,与易烊千玺就是在这样的期待中诞生的新生代偶像中的佼佼者。喜欢追逐炽烈阳光的Kōki,,偏爱在寂静暗黑中摸索灵感的易烊千玺,他们以不同的创作方式与舞台风格,展露了独属于他们那个年纪的纯粹以及与时代息息相关的成熟。

1

Kōki ,易烊千玺

又以同样的笃定确信化解着无处不在的注视造成的压力:正因为走在欢呼声里,所以更要保持内心的安静。在专注的人眼中,这世界只提供养分,而没有噪声。

3

Kōki ,易烊千玺

王尔德曾说,不以貌取人才是浅薄的事。因为外表是内心的投射。曾以为世间最美好的是有趣的灵魂,恰好也有美好的皮囊。但新一代的优质Icon,因为成长与事业密切关联,重新定义了外表与内心之间的关系:这些年轻人,正在粉丝们的注视中、耀目的聚光下,一点点成就自己丰富的灵魂。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