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解锁全球生活方式新趋势,Access集团周年庆打造热力品牌展

2019-07-08 来源:美通社
7月5日-7日,由全球创新型品牌管理集团Access Corporate Group(以下简称Access集团)主办的首届The HOT Expo热力品牌展在悉尼国际会展中心精彩亮相,携手15大美丽、健康、生活方式类国际优质品牌,联袂行业权威、当地明星等知名人士等,共同为海内外消费者及合作伙伴全方位呈现出高格调、有品位、多元化的生活方式热潮。

此次为期三天的热力品牌展共吸引了来自全球的15000多位消费者、合作伙伴和业内人士,成为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地区备受关注和热议的盛事。Access集团澳新地区首席执行官Livia WANG女士表示:“Access集团成立两年来,始终致力于构筑品牌与消费者互联和沟通的桥梁,支持品牌在国际市场的成功,同时为消费者带来多样化的选择。此次热力品牌展不仅为参展品牌搭建了一个世界级的传播舞台,也引领消费者探索全球健康、美丽和生活方式领域的潮流趋势,捕获最热门时尚单品。”

1

Access集团首届热力品牌展火热开展

澳洲葡萄酒泰斗出任Access集团葡萄酒首席顾问

葡萄酒世界级品鉴大师、澳大利亚葡萄酒泰斗詹姆斯-哈里德(James Halliday)亲临展会,举办了自己撰写的《澳洲葡萄酒宝典》签书仪式,并宣布出任Access集团旗下Access Brand Management 公司葡萄酒首席顾问。作为澳大利亚葡萄酒评价体系的建立者,哈里德的加盟将提升Access集团在生活方式领域选品的权威性,支持Access集团为全球消费者甄选出顶级葡萄酒佳酿。

詹姆斯-哈里德与Access集团的战略合作正值澳大利亚葡萄酒在中国葡萄酒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之际,中国已成为澳大利亚葡萄酒最主要的出口国。根据中国与澳大利亚签署的自由贸易协定,2019年中国进口澳大利亚葡萄酒将实现零关税。

詹姆斯-哈里德表示:“澳大利亚葡萄酒是新世界葡萄酒产区的最佳代表,在中国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机遇。我半生的经历和心血都投入在了葡萄酒行业,在葡萄种植、园艺管理、葡萄酒酿造、葡萄酒品鉴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希望通过和Access集团的合作,为澳大利亚葡萄酒在中国的发展添砖加瓦,也为中国葡萄酒行业的创新与变革提供支持。”

2

“澳洲葡萄酒泰斗”詹姆斯-哈里德(James Halliday)出任Access集团葡萄酒首席顾问

热力品牌解锁优质生活之道

此次热力品牌展以创新性的“品牌快闪店”形式呈现,亲临现场的观众仿佛置身于一条精品购物街,沿街的橱窗风格各异,一次性徜徉于阳光沙滩、好莱坞风情、“黑科技”美妆、西班牙皇室画廊、神秘花园、幻彩咖啡屋、奇幻小人国、都市酒庄等精品店铺。“品牌快闪店”里琳琅满目的健康、美丽和生活方式类产品所传递的健康、天然、环保、舒适、创新、格调的品牌理念和生活态度也深受观众推崇。

众多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如期上演,明星主厨秀、街舞秀、品牌音乐时装秀、经典百脑汇歌舞化妆秀、超模闪亮登场、天马行空的创意空间装置等,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

莱文医生(Dr. LeWinn's)母公司McPherson’s首席执行官劳瑞-麦卡利斯特(Laurie McAllister)表示:“这次展会为我们创造了一个绝佳地直接了解消费者反馈的平台,让我们实时获得消费者对于产品理念、产品装、试用感受等一手资料。此外,Access集团支持莱文医生这个澳洲高端药妆品牌在中国市场日益畅销,我们期待与Access集团携手,开拓更多国际市场,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多样化的产品选择。”

3

众多澳新知名品牌亮相热力品牌展,解锁优质生活之道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