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金恩圣 | 认真成长才能收获进步

2019-07-22 来源:男士健康
十年时间让少年褪去青涩,十年时间曾收获耀眼辉煌,十年时间让大家慢慢忘记了他曾经的标签,认识了更清晰的金恩圣,十年时间积蓄力量一切重新来过,每一步都认真地走,留下脚印才是真实地成长。

2

金恩圣

新歌《最后一课》上线就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这首歌讲述了一个怎样的故事呢?

金恩圣:讲述的是两个相爱的人彼此教会了对爱情的疯狂,但是面对离别的时候,可不可以也教会彼此怎么能互相抽离。在爱的里面彼此成长,但是分开的时候却怎么也学不会忘记,特别是在另一方已经走出来的时候,爱得深的往往会受伤更多。

自己的爱情观是怎样的呢?

金恩圣:爱情不应该是只有依赖,要想维持一段感情的长久,彼此保留个人空间是很重要的。如果爱情里只有过分地依赖,那么肯定会有一方比较辛苦,这样的爱情也是不会长久的。

都说入伍之后的你更“Man”了,这么多年的成长有没有一些心路历程给大家分享一下?

金恩圣:成长这件事不是一个发生过的事件,而应该是持续在进行中的,永远都在发生的。每一年回顾过去的时候都应该总结自己之前所有不成熟的地方,并且在接下来的人生中完善和改进,这样才是成长。而“Man”不应该单单是在外表上的变化,更应该是一个人心智成熟的体现。

3

金恩圣

你眼中的自己是什么样的呢?以及你希望你在别人眼中是什么样子的?

金恩圣:我认为自己是一个比较理想化但是又比较现实的人。作为艺人每天都生活在公众的视野里,肯定希望自己在别人眼里是个好人,优秀的人,但是那样就真的是为别人活而活了,所以就更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真正的好人就可以了。

当年和你一起成长的兄弟们,现在选择了在选秀综艺里重新开始,你有没有一些想对他们说的话?

金恩圣:首先真的觉得他们特别地勇敢,在做了十年艺人的情况下,放弃了所有的一切重新开始,而且是在那样的一个环境里,所有的选手不论长相还是技能都是那么地出色,真的是觉得他们非常非常地不容易。在他们当时要去参加的时候,我没有反对但也没有很支持,也很怕现实的状态会打击到他们。但是他们的态度也很明确就是不论怎样都要奋斗一把,我自己也被他们这种斗志所感染,觉得他们这种能为梦想奋斗的精神真的很棒,也希望他们可以表现得更好!

4

金恩圣

你接下来的发展重心是什么?

金恩圣:我没有很想限制自己的身份,不论是歌手也好主持也好,多一个身份就多一个和粉丝见面的机会,所以也就没有很想限制了。

那你这些不同的身份中,最喜欢哪一个?

金恩圣:还是最喜欢歌手的身份,因为在台上通过唱歌跟大家沟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也很怀念曾经主持节目的时光。

1

金恩圣

平时喜欢什么类型的运动?以及如何保持身材呢?

金恩圣:之前当兵的时候整个人比现在要大一圈,就是更壮一些,但是那样穿衣服真的不好看,穿什么都不好看,所以就要想着减肥,但是想保持肌肉只减脂肪的话真的很难。因为自己本身也不是很专业,所有关于健身的知识点也都是靠自己去积累的,总结下来发现在吃东西方面对健身真的很重要,很多人有误区减肥就不吃碳水,但其实这样是不行的,那样对于肌肉是没办法保持的,所以不论是健身还是减肥都要摄入适量的碳水。

分享一些自己的健康生活方式吧。

金恩圣:首先肯定是要多喝水,多喝水才能让身体的各个器官进行好的代谢。再来就是要保证一日三餐的正常饮食,吃得好才能让身体的各个器官更好地进行工作。最后就是少吃糖,甜的东西会加速衰老。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