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九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奇妙大自然引发创意灵感

2019-07-24 来源:美通社
从大自然撷取创作灵感,九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的参展商将以奢华艳丽的花朵和栩栩如生的动物为主题,呈献既俏皮又充满惊喜的饰品系列。

1

Beads U Workshop Co Ltd (2H12) 夺目的花朵颈链

2

东莞市丰腾饰品有限公司 (2K30) 的草莓耳环

3

义乌市梦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K31) 的海豚吊坠颈链

Informa Markets 珠宝展览部总监刘小雯说:“将天然的元素融合到日常衣饰及生活的趋势将会持续,历久不衰。”

她表示,“在今年的九月展,参观者可以率先预览以动植物为设计概念的最新饰品系列。从时尚的花卉和香甜的草莓,到欢欣愉快的海豚和大象,参展商以不同的方式演绎这些大自然元素,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成为2020年春夏季的时尚热潮。”

九月展将于9月16至19日假亚洲国际博览馆隆重举行。这个亚洲区内最国际化及多元化的时尚首饰配饰采购盛会,将汇聚约250家参展商,括顶尖的供应商、崭露头角的设计师和手工艺品牌企业。

当中,Tia Korea将推出三款风格独特的饰品系列,名为“Oriental Garden”、“Amuse Bouche”及“Mondrian”。 Oriental Garden系列内其中一件引人注目的作品是一对紫红色的刺绣耳环,创作灵感源自华丽的牡丹花。以金色叶子及水晶作为点缀,更能突显牡丹花的高贵优雅。 Tia Korea 的2020年春夏季饰品系列,糅合不同种类的原材料,制作出崭新的配搭组合,包括丝绸和亮片、瓷釉和天鹅绒、水晶和手绘图案,以及镶嵌黄铜和彩色水晶等等。

Beads U Workshop Co Ltd 为求赢得欧美时尚首饰批发商和配饰买家的青睐,将于九月展重点推介最新的耳环及发饰系列。

该公司专营手工制的时尚首饰已近三十年,成功在国际市场占一席位,并拥有不少长期客户。

东莞市丰腾饰品有限公司将推出镶有AAA级彩色锆石及316钢的最新耳环系列,把高镜面抛光技术与真空离子玫瑰金镀层完美配搭,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该公司的热卖系列包括男士皮革手镯,由优良的皮革材质和镜面抛光钢质制成。另外,以珍珠作衬托的草莓造型耳环也是其得意之作。

义乌市梦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力求以别具一格的饰品系列给买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产品以镶有施华洛世奇元素的水晶和渐变水钻,以及铜和纯银的锆石为主要材料。另外,该公司将会接受定制订单,并推出风格独特的作品,包括镶有蓝白水晶的海豚吊坠颈链。

K & S Fashion Co Ltd 将推出不锈钢首饰系列来展示其在生产方面的优势,配上大象吊坠的珠子手链便是该公司最新的设计之一。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