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Pandora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内容营销新篇章

2019-08-05 来源:美通社
七夕来临之际,丹麦著名珠宝品牌 PANDORA 潘多拉珠宝在上海800秀秀场举办天猫超级品牌日(Tmall Super Brand Day),让“爱不可挡”。

爱,是人生永恒的主题之一。每个人的心中,都镌刻着一段段探索爱、感受爱、表达爱、收获爱的历程。

七夕来临之际,丹麦著名珠宝品牌 PANDORA 潘多拉珠宝在上海800秀秀场举办天猫超级品牌日(Tmall Super Brand Day),让“爱不可挡”。沉浸在满满心意雕琢出的粉紫色梦幻童话中,来宾们在 Pandora 的引领下感受了一段奇妙寻爱之旅,体验了爱的多元与深刻。在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开幕仪式上,Pandora 首位中国区代言人、知名青年演员关晓彤表示,她将作为 Pandora 女性新势力代表持续发声,鼓励女性对自己更有自信,时刻对生活充满热爱。

1

PANDORA潘多拉珠宝天猫超级品牌日 活动现场外及五站体验区一览 & 代言人关晓彤出席活动

以此次“爱不可挡”天猫超级品牌日作为起点,Pandora 正式与天猫开启全新一轮的战略合作。双方将用体验与内容先行的全新零售模式,共同推广“女性力”文化,创建新势力女性社群,整体提升女性关爱,携手刷新中国女性新势力。

打造中国“女性力”中心,市场领导者共创内容的营销新玩法

自创立起,Pandora 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女性提供个性化珠宝体验,彰显女性本色,赞美每一位女性的独特魅力。每件高品质的 Pandora 产品都是基于对当代女性的洞察而设计,并通过精雕细琢的技艺和标志性的独特串饰方法,提供情感表达的更多可能。在中国,Pandora 敏锐地捕捉到中国消费者对东方文化的传承和对多元美学的接纳。凭借着海量妙趣横生的款式,和为中国市场定制的众多独家新品,Pandora 在短短三年内,成为中国女性诠释自我的时尚搭配个性首选。

但 Pandora 并不仅满足于此。在女性意识觉醒的浪潮中,Pandora 同全球女性一起,踏上自我升级的旅程。而此次全新品牌升级的全球首站发布定在中国,则是因为 Pandora 看到了中国女性势力的快速崛起与巨大潜力。作为品牌内容营销的第一步,Pandora 于七夕前夕特别发布了从中国女性视角拍摄的全新品牌大片《爱不可挡》,通过交叉剪接四位女性一天之中不同生活片段,展示四段微型人生旅程。借片中主角们的故事与态度,Pandora 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跟随自己的心之罗盘,找到自己的热爱,感受“爱不可挡”的喜悦。未来,Pandora 会继续鼓励中国乃至全世界女性成为更美、更多爱的自我,关注爱的传承与扩展,接受传统的爱的浇灌的同时也放开对更多自我与热爱的追求,并支持美的个性与衍生。而陪伴见证这一段段旅程的 Pandora 珠宝,也将会成为新势力女性内外自我表达的点睛之笔。

2

现场嘉宾观看品牌宣传片

Pandora 全新品牌升级的旅程里,天猫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同伴。从这个七夕开始,Pandora 将携手天猫共同探索电商升级式内容营销,推广女性力文化,建立女性力社群,开创互动性体系,彰显品牌力量。双方将首次全国上线互动式会员体系,开展多维度内容营销,还将打造一个从融合传承与故事的产品,到内容及社群集合,全面打造女性自我表达的平台。

这一轮战略合作的达成,不单因为天猫的体量,更是因为天猫的内容创造力、资源整合力和价值影响力。作为稀缺的优质内容创造者,天猫旗下“超级品牌日”、“双十一”等自有营销大 IP,是品牌重新建立形象的绝佳契机。背靠阿里集团,天猫在大数据和技术的加持下,能将优质内容更精准地呈现给广大女性消费者。此外,顺应女性新势力崛起趋势,为每一个有梦想、勇敢爱的女性助力,鼓励她们释放“女子力”的天猫,是与 Pandora 品牌主旨相同的理念创新者,这也让双方在规划与执行中,有了许多天然的契合点。

3

Pandora中国董事总经理 GEENA TOK 与天猫服饰营销总监 叶曦

强强合作再创佳绩,行业巨头持续探索营销新价值

一直以来,天猫都是 Pandora 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Pandora 在中国市场的快速爆发和持续增长,离不开天猫的大力支持。2016年,天猫成为 Pandora 在中国唯一的官方电商合作平台。2017年,双方开启第一轮战略合作。2018年,Pandora 首次成功举办天猫超级品牌日。短短三年间,Pandora 在保持平均每年1个亿销量增速的同时,连续在多个重要电商节点成为天猫时尚珠宝类销量第一品牌;并在中国收获超过304万线上粉丝,品牌受众覆盖5亿人。在天猫的全面赋能下,Pandora 一跃成为中国轻奢珠宝市场领导者,成为年轻女性自我表达的时尚个性首选。

双方共同努力下,此次 Pandora 天猫超级品牌日七夕活动也取得了“品效合一”的空前成功。活动期间,Pandora 整体销量同比增长200%。其中,限量超品话题产品销量超过15,000件,Pandora 品牌曝光高达2亿次,触达980万年轻人群,并吸引了17万天猫粉丝。可以说,2019年的七夕,Pandora 是新势力女性传情表意,大胆追爱的真挚个性之选。

4

中国独家限量“爱之罗盘”手链与盛夏之旅系列串饰

Pandora 亚太区总裁 Kenneth Madsen 表示:“七夕活动是 Pandora 品牌理念变革的第一步尝试,Pandora 非常高兴能与天猫共同开启这一步。在 Pandora 未来的全球品牌计划中,中国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与天猫的战略合作将成为 Pandora 在中国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未来,Pandora 期待与天猫一起刷新中国女性新势力,鼓励中国女性成为更美、更多爱、更主动表达的自我。”

天猫服饰总裁尔丁也表示,Pandora 的升级理念与天猫所秉持的价值观高度契合,双方对内容营销领域的探索,是合作的基础。天猫也期待未来能与 Pandora 一起,打造更有“深度”与“温度”的营销内容,以全新战略合作刷新中国女性新势力。接下来的合作中,天猫会依托自身数据优势、流量优势、内容优势,整合全网资源,全面赋能 Pandora,助力品牌新升级。

通过以下平台,可获得更多PANDORA资讯:

PANDORA官方网站:PANDORA.NET 

微信公众账号:PANDORAofficial    微博平台:PANDORA珠宝

About PANDORA

以手工完成、价格合理的现代珠宝誉享全球,PANDORA 设计、生产及销售以高品质原料精制而成的珠宝。PANDORA 珠宝于全球 6 大洲逾 100 个国家设有多达7,700 个零售点,其中含逾 2,700 间 PANDORA 品牌概念店。

PANDORA 珠宝成立于1982年,总部设于丹麦哥本哈根。全球员工逾32,000名,其中约14,000名员工受聘于 PANDORA 位于泰国的珠宝制作中心。品牌更在哥本哈根的纳斯达克证券交易市场上市,2017年,PANDORA 的总收入达228亿丹麦克朗(约31亿欧元)。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