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必革创新集团旗下智能个护品牌cleaneed进驻天猫旗舰店

2019-08-08 来源:美通社
8月8日,必革创新集团旗下 cleaneed 个护产品线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开业。三款明星产品 cleaneed 声波电动洁面仪、cleaneed 声波电动牙刷和 Princess Only 水晶洁面仪同日于店内开售。

触动美力:cleaneed 开启个人护理新时代

1

必革创新集团旗下智能个护品牌 cleaneed 进驻天猫旗舰店

当下,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更注重精致消费。以个人生活护理产品举例,消费者早已不再单纯关注商品价格,更多的消费者会选择有品牌力、有质感、有规模效应的中国品牌商品。

cleaneed 系列以时尚、实用、有趣作为设计理念,与传统个护产品相比,更加倡导科学、健康的日常保养方式,在满足消费新趋势的基础上,为中国年轻消费者带来兼具设计感、科技感、舒适性与功能性的美学单品

本次发售的 cleaneed 声波电动洁面仪、cleaneed 水晶洁面仪和 cleaneed 声波电动牙刷均是品牌“明星”产品,被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高伟光称为“精致女孩必备的实用美学单品”、“科学清洁,懒人必备”,自今年3月在发布会上“亮相”以来便持续吸引市场关注。

实用美学:cleaneed 颜值与品质兼备

2

必革创新集团旗下智能个护品牌 cleaneed 进驻天猫旗舰店

巧克力棒还是牙刷?马卡龙还是洁面仪?cleaneed 系列产品外观精致,酷似甜点,很受年轻消费者追捧。然而,让 cleaneed “能打”的不只是超高颜值,还有在设计中随处可见的智能化与高品质。

cleaneed 声波电动洁面仪采用独特的涟漪式清洁刷头,针对亚洲女性脸型轮廓和皮肤肤质设计,更利于高频震波均衡传导,实现面部深层清洁,平衡油脂,并设置智能计数装置与选档操作,实现个性化需求。“闪耀系列”的 Princess Only 水晶洁面仪在此基础上为机身手工镶嵌348颗原厂进口施华洛世奇水晶,使用仅次于钻石硬度的蓝宝石材质作为显示屏。

两款洁面仪汇集保障全身水洗的 IPX7精密防水技术,直径只有58mm 的马卡龙造型设计等细节,使产品轻巧便携,充满想象力。

在电动牙刷已经热门化的今天,cleaneed 声波电动牙刷利用设计突破层层痛点,比如,六边形的超轻纤细机身就能让习惯了传统牙刷的用户轻松“过渡”到电动牙刷,以45度角的自动定位刷头更好操作巴氏刷牙法,保护口腔健康。

此外,这也是一款集三档振频洁齿模式、杜邦软刷毛、智能定时及换向功能、多色彩选择、270毫安时聚合物电池、超长待机时间等智能创新技术于一身的声波电动牙刷。配合两款产品的特性,此次天猫旗舰店开幕正契合 cleaneed “用科技与时尚的融合,为中国年轻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的个人生活护理新体验”这一设计理念。

必革创新:以设计赋能中国制造

3

必革创新集团旗下智能个护品牌 cleaneed 进驻天猫旗舰店

随着精致消费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对智能化、个性化、品质化产品的需求愈加增强。如何让“中国制造”赢得市场青睐?成为了每个品牌都应该思考的问题。

此次在 cleaneed 天猫旗舰店发售的 cleaneed 系列是必革嘉行秉承时尚、实用、有趣的设计理念,将智能技术与品质融合,为中国年轻消费者带来兼具设计感、科技感、舒适性与功能性的美学单品。

必革创新集团致力于与中国本土各领域内的知名品牌精诚合作,通过精准化和创新型设计策略、理念与技术,辅以科技化手段和方式,为合作方企业注入全新元素、雄厚资源、个性化灵感以及升级迭代的技术实力。助力其在各自领域中强化实力,完成更为宏伟远大的愿景目标和发展蓝图,让“中国制造”成为彰显实力的通行证。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