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张铭恩 | 可奶可霸小精致

2019-08-27 来源:时尚COSMO
平日里不化妆就能赚足路人缘,关键时刻,也是能细致护肤的美男子,成为美妆品牌代言人,聊起时尚也有自己的一套见解;演戏时,他可以是贴心阳光大男孩,也可以一秒上身霸道总裁本人;从近期的《 爱上北斗星男友》 和《只为遇见你》 霸屏,张铭恩,可奶可霸,可甜可盐,拉足女孩们的好感度!

2

张铭恩

奶系:女孩中性也好看

张铭恩的奶奶是个女红高手,张铭恩也挺潮的。“我喜欢现在的风潮,潮流轮回,复古又流行回来了。我爸那个年代流行喇叭裤,他曾经很自豪地告诉我,他是当年全校唯一拥有喇叭裤的人,是我奶奶给他一晚上做成的!”

张铭恩小时候是个调皮鬼,经常在学校凳子上蹭屁股,一蹭裤子就破大洞,后来,终于继承了家族的天赋,开始喜欢时尚。“这两年我挺喜欢潮牌,有更多设计感元素,街头化。平时我喜欢运动风,女孩如果是运动风,我也觉得潮潮的、很好看。”

这些年去了各种场合,张铭恩也get到了西装穿搭,“西装看肩和腰,这两个点合适了整体就会好看,袖长什么的都可以调。西装讲究整体感。现在有很多女孩子穿西装,不一定是规规矩矩的搭配,很中性,很干练,我也觉得好看。”其实张铭恩本人比较慢热,要和他做朋友,“如果一开始你也比较尴尬,我可能也会尬在那里。和我第一次见面,可能从鞋子聊起会容易打开话题。但是每个人都是独立的,其实我对别人也是很好奇的,感觉可以通过和我不一样的ta,去认识一个新的世界。”

5

张铭恩

霸道:看脸前 先看鞋

张铭恩是个鞋控,控到走在街头首先会看的,是女生的鞋。“我走路不喜欢抬头,所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鞋。看到了鞋之后,我眼睛才会往上抬,看她的整体搭配,再看脸~”

“现在的女生出门都会化妆搭配一下,所以,其实妆容什么的不是吸引我的重点。她就算穿着一双简单舒适的小白鞋,往上看,衣服搭配的是很协调顺眼的,我会觉得很加分。”

“其实,一个人的鞋很显示她的性格。她走路的方式,也能看出来性格!”初见面,张铭恩就给人留下了颇为“真实又有点神秘”的印象。他带着素颜就来拍摄,一上镜头瞬间光彩,有点懒懒的,却知道什么时候最有光芒。问起他:有多少双鞋?大概有两面墙排满那么多吧。“上学时我就爱鞋,但买得很少,只有看到特别喜欢的才买。”他是个连鞋盒都要保留的人,固执认定,“那是鞋的一部分!”每次买到新鞋,他内心都特别波澜起伏,表面还很淡定:谈起鞋子,那可算对了他的路。

4

张铭恩

“以前买鞋找低价,又怕假货,就去虎扑找各种验真帖,这几年买出经验了,我可以闻鞋的胶味,看鞋底的纹路,看匝线,看材质来判断。比如耐克、阿迪和匡威的鞋,胶的味道是不同的……”

好好好,这是一段有味道的谈话。“如果女生也很爱鞋,我就会觉得很对路,会交流,你喜欢这个啊,我喜欢那个……但其实,女生们还是更高跟鞋控。”有一款阿迪达斯和菲董合作的鞋子,有限量金色款,很贵,张铭恩买了下来,然后~一次也没穿送给了也真爱鞋子的朋友……这样的朋友,请给我来一打!

3

张铭恩

霸道:要护肤,要护肤

作为蓝孩子,张铭恩以前其实是根本不护肤派,但从上中戏后,他,变,了。“工作人员都说,你要敷面膜,要上镜帅,”所以,现在的他,关键时刻会用上补水大法,“如果有熬夜或者通宵拍戏的情况,我会用睡眠面膜,特别有效果,我还有一款妆前面膜,只用敷60秒,也很有效。平时我也会开始注意卸妆,因为总是在化妆对皮肤底子不好,卸妆,我就从以前的只用一遍洗面奶,变成了卸两遍、三遍,敷面膜。”

不过,“我经常会干那种事,敷面膜,看剧本时间太长忘了,直接干在脸上。”因为经常爆痘,所以张铭恩经过各种实验,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产品,XXX。“玻璃瓶中是粉色和透明液体的混合,祛痘效果真的好。”话题一转,“但我觉得我的护肤之心,也就到这里差不多了……”啊,瞎说什么大实话!张铭恩在剧组对别的女演员会好奇,“她们会用金色的棒棒(美容仪)推脸,消除浮肿,我也试了试。”根据个体差异显示,张铭恩的脸,更适合用手推淋巴。“以前有化妆师帮我推过,就是从浮肿的地方一直推到颈椎下面,从耳后再推。只要每次做完这样的推拉,真的很明显,脸上的线条一下就清晰了!”看来,他现在缺一个热爱美容护肤的女生监督……

1

张铭恩

Q&A:

你现在敷面膜的频率是?

张铭恩:一般两天敷一次。平时就用补水面膜,没有用其他复杂功效的。如果遇到大夜戏,会马上用密集睡眠面膜“抢救一下”。

很有效果吗?

张铭恩:至少我告诉我很有效果(自信!)

身为宅男,敷面膜的画风会不会不太一样?

张铭恩:一般敷面膜我都是在剧组进行的。平时休息,嗯,可能就想不起来这件事了。我是真的很宅的宅男,回到家,就不化妆了,有时候甚至不洗脸……但是只要一到剧组,好像就什么都想起来了,看剧本,敷面膜。面膜一般15分钟。看剧本能看1个多小时呢,正好有完整的一段时间,用来敷面膜,洗脸,刷牙,准备上床睡觉。

如何面对拍戏途中爆痘痘?

张铭恩:拜托光师和化妆师!开玩笑的。就是用那个XX的产品。那个产品有两款,一款普通的,一款强效祛痘,但是就是普通的对我特别管用,强效的反而没什么效果,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所以,所有的护肤品,还是要自己试。

在重要活动之前,会如何管理一下身材或者皮肤?

张铭恩:身材的话,我一直都在健身。皮肤的话,一般参加活动之前,我会带一片面膜的。敷不敷面那就不一定了(狗头微笑)~刚才说的妆前60秒急救面膜了解一下?它就像湿纸巾似的,一袋,很好携带,用起来也挺高效的。

演完两部现代戏,会不会觉得有事业也谈恋爱的女孩子们很不错?

张铭恩:是的,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独立人格,有支持自己的工作,或者做点自己想做的事。大家不是说嘛,就算男人离开了,你也会好好照顾自己,这是现代女性的标准!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